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Vector Gaming Studio
下載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APK
評分 4
類型 賽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Vector3D.TRAFFICBIKEHighwaybikeride
下載數 5+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簡介
趕上您最喜歡的自行車的高速公路交通,成為高速公路騎手。交通自行車:公路自行車騎行通過在交通賽車類型和自行車遊戲中設置新的程度,將無盡的公路自行車騎行遊戲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新增全新站點的完整職業生涯模式,重生時間短且沒有雜亂的交通,具有更好視覺效​​果的第一人稱視角和真實的摩托車騎行聲音。

特徵:
交通VS騎摩托車
欣賞強烈的 3D 視覺效果
從您喜歡的摩托車類別中選擇
挑選並騎上最快速、高性能的自行車
升級你的速度,休息站,並增加空閒的生命
輪子和喇叭
在核心挑戰中證明您的能力
趕上城市高速公路、海灘、島嶼和甜點等獨特地點的交通流量

遊戲玩法

競速交通並完成任務以獲得獎勵。騎上你最喜歡的自行車,盡可能快地行駛,在無盡的繁重道路和高速公路上騎行。以 4 種不同的模式超越不同地區的交通:城市高速公路、海灘、島嶼和沙漠。在公路、高速公路或高速公路上騎自行車。高速公路和道路充滿了快速的交通。永遠記住,公路自行車騎行和賽車可能很有趣,但也可能很危險。

選擇最快的自行車

每輛摩托車都有自己獨特的附加項目:完整的生命、接近錯過的獎勵、快速獎勵或雙向公路自行車騎行獎勵。考驗您的能力並選擇參加自行車比賽的時候到了。您可以從速度驚人的摩托車、斬波自行車和經過調整的越野越野自行車的精英執行改裝中進行選擇。

惡劣的道路環境

找到一個非常計劃和完全動畫的衝刺和速度計。欣賞令人難以置信的引人注目的設計並體驗高功率自行車比賽。這將是一次很棒的摩托車遊戲體驗。

獎金提示

- 盡可能快地贏得獎勵。
- 以超過 100 公里/小時的速度獲得額外的現金和金幣。
- 以 100 公里/小時的速度超車獲得額外的現金和金幣。
- 以雙向方式向相反方向行駛獲得額外現金。
- 獲得額外的現金做一個快速的自行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3. 啟動並享受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APK FAQ

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raffic Bike Highway Bike Rid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