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Choice of Games LLC
下載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hoiceofgames.dragonanddjinn
下載數 5+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簡介
你在瓶子裡拿著一個精靈。許個願!你會殺死巨龍,還是推翻埃米爾?還是你會釋放 djinn,並接受後果?

“龍與神靈”是 Athar Fikry 創作的 710,000 字互動阿拉伯史詩奇幻小說,您的選擇控制著故事。它完全基於文本 - 沒有圖形或聲音效果 - 並由您無限的、不可阻擋的想像力推動。

一條巨龍威脅著這座宏偉的加里巴城——這條巨龍殺死了這座城市的埃米拉。現在,一位新的埃米爾阿拉爾丁 (Alaaeldin) 登上了王位。他為貴族舉辦奢華派對,而宗教和社會動盪則在城市表面下翻騰——隨著巨龍的毀滅性襲擊日益惡化。

你來加里巴是為了追你妹妹。她偷走了你製作的魔法劍,聲稱殺死龍是她的命運。

但是你的命運反而找到了你。大巫師賈法爾(Jaafar)遞給你一個無法解釋的禮物,最珍貴和最危險的東西:一個會滿足你每一個願望的精靈。 (你可以隨心所欲地許願!許願又許願,直到你的精靈受夠了,扭曲你的話語反對你,並用你自己的願望摧毀你。)

有了你的 djinn,每個派係都在爭奪你的幫助。你必須用你的智慧、你的語言、你的力量和你的魔法來駕馭宮殿、城市甚至世界之外的政治。

你將如何使用你的願望?你會通過幫助你的妹妹來保護 Ghariba 免受龍的傷害嗎?你會自己殺死龍嗎?你會聽那些認為它是神聖的並想保護它的人嗎?你能解開巨龍突然出現背後的謎團嗎?還是你會簡單地利用混亂讓自己成為加里巴最富有的人?

• 扮演男性、女性或非二元角色;同性戀、異性戀或雙性戀;順式或反式;芳香的,無性的,或兩者兼而有之,有許多無性的陰影!
• 在魔毯上穿越天空。
• 使用您的神靈祈求信息、財富等 - 或釋放神靈並發現更多奇蹟。
• 殺死一條龍——或拯救它,並幫助它說話,這樣它就可以告訴你它的秘密。
• 實現你作為大魔術師、銀舌詩人、王國保護者或其他更偉大人物的命運。
• 確保埃米爾阿拉丁的統治,或與那些將廢黜他的人聯手——甚至為自己奪取王位!
• 與屠龍戰士、迷人的宮廷詩人、理想主義的先知、崇高的女祭司、富有的貴族——甚至是精靈尋找愛情!

小心你想要的……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he Dragon and the Djinn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3. 啟動並享受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APK FAQ

The Dragon and the Djin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he Dragon and the Djin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he Dragon and the Djin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