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與軟軟的朋友一起放鬆:抗壓遊戲、餵食、玩耍、洗澡和軟軟糖的樂趣!
Vexuse
下載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APK
版本 2.0.4
更新日期 2023-12-27
評分 3.4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tamagoo
下載數 100+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簡介
歡迎來到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您的終極抗壓朋友!

💆🏻 逃離日常生活的混亂,走進 Tamagoo 的世界 - 3D 史萊姆模擬器 - 放鬆和寧靜的天堂!沉浸在令人愉悅的柔軟狀態和舒緩的活動中,消除您的壓力。

🐼 選擇寵物:從一系列迷人的可愛夥伴中選擇您自己的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開始您的旅程。每隻寵物都擁有獨特的個性,使其成為您減壓冒險的理想夥伴。

🌙 上床睡覺:讓您的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睡個好覺。輕輕地將它們放入床上,看著它們進入夢鄉,並見證寵物的壓力隨著它們依偎在舒適的睡眠中而逐漸消失。

🥣 清洗和餵食:透過給您的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溫和的清洗和美味的食物來表達您的愛意。這些互動活動不僅有趣,而且令人難以置信,創造一種滿足感和關懷感。

🐰 玩耍和伸展:透過有趣的遊戲活動讓您的寵物開心。伸展你的寵物,看看他們無限的快樂。每次互動都能累積寶貴的積分,提升寵物的幸福感。

🐻‍ 擠壓: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的核心在於令人愉悅的擠壓遊戲玩法。輕輕地伸展、擠壓和擠壓你的寵物,直到你滿意為止。當你與你柔軟的伴侶交往時,感覺你的壓力消失了。

👛 收集行動積分:用愛和關注來沐浴你的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並參加輕鬆的遊戲來賺取寶貴的積分。這些積分可用於解鎖新寵物、客製寵物的環境並增強您的放鬆之旅。

🥑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不僅僅是一款手機遊戲;對於那些尋求安寧和緩解壓力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避難所。體驗培育你的軟軟的朋友的純粹快樂,並看著你的憂慮消失。

⬇️ 不要再等了!立即下載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踏上前所未有的放鬆和寧靜之旅。透過這款終極抗壓手機遊戲來擠壓、擠壓和放鬆。您的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熱切等待您的陪伴!

🥝 從今天開始,沉浸在 Tamagoo - 3D 史萊姆模擬器的迷人世界中。只需輕按一下,您的口袋大小的緩解壓力的伴侶即可。請記住,放鬆就在眼前!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3. 啟動並享受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關於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Android版的評論
真的垃圾,騙小孩下載訂閱,扣款1280,當天取消也不給取消退款
小孩點進去就按訂閱 完全騙小孩的!還不給退款
非常垃圾 是詐騙嗎 連怎麼取消訂閱都不行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APK FAQ

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amagoo - 3D Slime Simulat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