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用於設置和控制Sonos產品的官方應用程序。
Sonos, Inc
下載 Sonos APK
版本 因裝置而異
更新日期 2024-03-06
評分 4.2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onos.acr2
下載數 100+
Sonos 簡介
用於設置和控制 Sonos 的官方應用程序。

Sonos 是首屈一指的智能音響系統,可讓您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所有內容。

特徵

·通過分步指導輕鬆完成設置。隨時添加揚聲器並擴展您的系統。

·流式傳輸來自數百種流行服務的音樂、播客、廣播和有聲讀物,包括 Apple Music、Amazon Music、Audible、Pandora、Spotify、TIDAL 等。

·從任何房間控制您的系統。啟動音樂、調節音量,以及分組或取消分組揚聲器。

·在 Sonos Radio 上享受免費音樂、原創節目和 60,000 多個全球廣播電台。¹

·通過對 24 位無損音頻²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的支持,讓自己沉浸在音樂、電影等中。³

·通過語音增強和夜間音效等特殊設置提升您的家庭影院體驗。⁴

·保存最喜歡的藝術家、電台、播放列表、節目、專輯和歌曲,以便快速輕鬆地訪問。

·安排自定義鬧鐘為您的一整天配樂。

·使用 Trueplay 在幾分鐘內像專業人士一樣調整揚聲器並手動調整 EQ 設置。

·將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添加到您的系統以獲得免提幫助。⁵

·讓您的系統與全年發布的新功能和服務保持同步。

如果您是加利福尼亞州居民,有關我們隱私慣例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加州隱私聲明:https://www.sonos.com/legal/privacy#legal-privacy-addendum-container

1. 適用於連接到 WiFi 的 Sonos 產品。
2. 需要兼容的揚聲器和服務。
3. 適用於部分條形音箱。需要 Atmos 編碼內容。
4. 適用於帶有 Sonos 條形音箱的電視內容。
5. 可在 WiFi 上使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Sono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Sonos APK」
2. 安裝 Sonos
3. 啟動並享受 Sono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onos
3. 啟動並享受 Sonos
關於 Sonos Android版的評論
APP更新後,我的SONOS設備變成垃圾,不再支持直接撥放行動裝置上的音樂,一定要透過音樂平台或是NAS撥放音樂,在家裡為了聽音樂還要開電腦,我不用會電腦聽就好了!?是有多腦殘的設計?爛貨,還好沒下重手,趕快把手上的SONOS拋售掉比較實際!
一直有用於收聽本地電台,最近幾星期經常無故中斷播放,甚至鬧鐘失靈,令人非常困擾。重新安裝後正常了一天又再出問題,回饋問題複雜化,技術支援不足。
從給五顆星變成三顆星,因為這次更新讓這個APP設限太多,安卓系統無法透過WiFi播放手機裏的音樂,只能用藍芽,非常不便民
Sonos APK FAQ

Sono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ono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ono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