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100+

Sonos

用於設置和控制Sonos產品的官方應用程序。
Sonos, In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sonos.acr2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Sonos
下載APK安裝檔

《Sonos》電腦版信息

《Sonos》是一款由Sonos, Inc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ono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onos概況

用於設置和控制 Sonos 的官方應用程序。

Sonos 是首屈一指的智能音響系統,可讓您隨時隨地輕鬆享受所有內容。

特徵

·通過分步指導輕鬆完成設置。隨時添加揚聲器並擴展您的系統。

·流式傳輸來自數百種流行服務的音樂、播客、廣播和有聲讀物,包括 Apple Music、Amazon Music、Audible、Pandora、Spotify、TIDAL 等。

·從任何房間控制您的系統。啟動音樂、調節音量,以及分組或取消分組揚聲器。

·在 Sonos Radio 上享受免費音樂、原創節目和 60,000 多個全球廣播電台。¹

·通過對 24 位無損音頻²和杜比全景聲 (Dolby Atmos) 的支持,讓自己沉浸在音樂、電影等中。³

·通過語音增強和夜間音效等特殊設置提升您的家庭影院體驗。⁴

·保存最喜歡的藝術家、電台、播放列表、節目、專輯和歌曲,以便快速輕鬆地訪問。

·安排自定義鬧鐘為您的一整天配樂。

·使用 Trueplay 在幾分鐘內像專業人士一樣調整揚聲器並手動調整 EQ 設置。

·將 Amazon 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添加到您的系統以獲得免提幫助。⁵

·讓您的系統與全年發布的新功能和服務保持同步。

如果您是加利福尼亞州居民,有關我們隱私慣例的更多信息,請參閱:
加州隱私聲明:https://www.sonos.com/legal/privacy#legal-privacy-addendum-container

1. 適用於連接到 WiFi 的 Sonos 產品。
2. 需要兼容的揚聲器和服務。
3. 適用於部分條形音箱。需要 Atmos 編碼內容。
4. 適用於帶有 Sonos 條形音箱的電視內容。
5. 可在 WiFi 上使用。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onos吗

展開

暢玩《Sono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Sonos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onos

展開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