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oter Pop Animals

Pop Bubbles Animals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遊戲,您可以通過玩它來訓練您的大腦
Mini Game 2022
下載 Shooter Pop Animals APK
評分 4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bubbleshooter.popbubble.popshooter.bubblepuzzle
下載數 5+
Shooter Pop Animals 簡介
作為最經典的三消益智遊戲之一,泡泡射擊遊戲非常受歡迎。 Bubbles Shootero 是一款有趣且非常受歡迎的遊戲,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在這款遊戲中找到樂趣。 Bubble shooter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遊戲,您可以通過玩它來訓練您的大腦和手指。與單詞搜索器不同,泡泡射手適用於所有國家/地區。對於成年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酷的智力遊戲。

匹配 3 個球以爆炸並清理棋盤,完成任務並贏得超棒獎勵。點擊屏幕拖動激光瞄準器並抬起它進行射擊。根據每個級別的不同氣泡佈局形成策略很重要。在這個有趣的免費遊戲中射擊並彈出所有彩球,仔細瞄準並擊中目標!解決所有不同的挑戰和難題,解決腦筋急轉彎並贏得關卡。
易玩:
★ 瞄準、射擊並匹配 3 個泡泡
★ 爆破泡泡完成關卡目標。
★ 離線遊戲。

現在,我們帶著一個很棒的新版本回來了。

我們在這個版本中做了什麼?嘗試看看您是否能發現我們的泡泡射擊遊戲與其他泡泡射擊遊戲之間的區別。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hooter Pop Animal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hooter Pop Animals
3. 啟動並享受 Shooter Pop Animals
Shooter Pop Animals APK FAQ

Shooter Pop Animal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hooter Pop Animal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hooter Pop Animal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