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5+

Shooter Pop Animals

Pop Bubbles Animals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遊戲,您可以通過玩它來訓練您的大腦
Mini Game 2022
近期更新: 2022-12-27
com.bubbleshooter.popbubble.popshooter.bubblepuzzle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hooter Pop Animals
下載APK安裝檔

《Shooter Pop Animals》電腦版信息

《Shooter Pop Animals》是一款由Mini Game 2022開發的解謎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Shooter Pop Animals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Shooter Pop Animals概況

作為最經典的三消益智遊戲之一,泡泡射擊遊戲非常受歡迎。 Bubbles Shootero 是一款有趣且非常受歡迎的遊戲,所有年齡段的人都可以在這款遊戲中找到樂趣。 Bubble shooter 是一款引人入勝的遊戲,您可以通過玩它來訓練您的大腦和手指。與單詞搜索器不同,泡泡射手適用於所有國家/地區。對於成年人來說,這是一個非常酷的智力遊戲。

匹配 3 個球以爆炸並清理棋盤,完成任務並贏得超棒獎勵。點擊屏幕拖動激光瞄準器並抬起它進行射擊。根據每個級別的不同氣泡佈局形成策略很重要。在這個有趣的免費遊戲中射擊並彈出所有彩球,仔細瞄準並擊中目標!解決所有不同的挑戰和難題,解決腦筋急轉彎並贏得關卡。
易玩:
★ 瞄準、射擊並匹配 3 個泡泡
★ 爆破泡泡完成關卡目標。
★ 離線遊戲。

現在,我們帶著一個很棒的新版本回來了。

我們在這個版本中做了什麼?嘗試看看您是否能發現我們的泡泡射擊遊戲與其他泡泡射擊遊戲之間的區別。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Shooter Pop Animals吗

展開

暢玩《Shooter Pop Animals》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Shooter Pop Animals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