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ep Squad

Pixel Squad
下載 Sheep Squad APK
版本 31
更新日期 2020-10-26
評分 3.6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net.pixelsquad.sos.maker.worms
下載數 5+
Sheep Squad 簡介
您準備好進行獨特而充滿動作感的多人策略遊戲了嗎?在這種遊戲中,精度至關重要,每一秒都很重要?

準備將可愛的動畫和可愛的綿羊轉變為準備好粉碎敵人的堅強戰士?

你能適應你的戰斗方式嗎?無論您是弓箭高手還是爆頭傳奇,與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參加PVP競爭對手的比賽和錦標賽,都可以證明真正的團隊成員是誰。

如果您具備所需的能力,那麼Sheep Squad的回合製多人策略和戰術便是您要尋找的挑戰。

該遊戲將火砲和箭術與激烈的動作平台相結合,可以保證您在結識新朋友並為勝利而戰時保持警惕。

請記住,Sheep Squad目前處於搶先體驗狀態,因此您可以幫助我們改善遊戲!如果發現任何錯誤,我們將予以修復,也歡迎您提出有關新角色,武器和能力的建議!

其他功能包括:

牧養您的羊群並提升能力,以進行電球爆炸,毒箭和亂舞之王空手道排骨!
收集稀有珍寶和日常獎勵,同時解鎖可愛的表情符號
使用拖放式地圖製作工具創建自己的戰場,主題包括茂密的草田和龐貝古城的火山
保存並分享技能快照和其他令人興奮的戰鬥重播時刻-並以勝利之舞來慶祝!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Sheep Squa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heep Squad
3. 啟動並享受 Sheep Squad
Sheep Squad APK FAQ

Sheep Squa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heep Squa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heep Squa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