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智力在線遊戲測驗。競猜對戰
Referon
下載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APK
評分 4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ru.referon.quiz_game
下載數 5+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簡介
益智網游Quiz是一問一答的問答形式,你需要回答問題,學習有趣的知識,開發你的大腦!


遊戲有2種模式:

競猜戰是 2 名對手之間爭奪王冠的戰鬥,比賽一直持續到你們中的 1 人被打敗為止!

Quiz-Tournament 是一種測驗,其中有問題、4 個可能的答案和 5 個
競爭對手。進入前三名即可獲得獎品。


我們的應用程序是完全免費的,允許用戶通過簡單的測試來測試他們對許多熱門話題的了解。


現代而明亮的設計!
在我們的應用程序中選擇的顏色有助於大腦的快速工作。


通過玩測驗你:
• 提高你的知識;
• 訓練你的大腦;
• 開發智力;
• 通過回答問題學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 有用地度過您的空閒時間;
• 提高記憶力。


現在你已經在等待大量不同知識水平的對手,準備在一場激動人心的在線智力大戰中與你一戰!

向前!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3. 啟動並享受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APK FAQ

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Квиз. Викторина-Баттл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