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UnlockGame
下載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APK
版本 1.0.0
更新日期 2021-08-31
評分 4.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rpg.qizhansanguo.threekingdom.global.mobile
下載數 100+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簡介
嘗試用一隻手就能輕鬆玩的遊戲!
橫掃日本的輕型三國遊戲!
AFK三國志RPG,請花費一半的時間來獲得相同的體驗!

https://www.facebook.com/Rise-of-Heroes-Three-Kingdoms-104477854955666


遊戲功能

簡易遊戲|空閒AFK
還在用雙手玩遊戲嗎?您可以只用一隻手就能控制世界!
獨特的垂直版本,一手把世界團結起來!
空閒AFK模式可幫助您節省能量,一鍵即可跳過戰鬥。
一個簡單的遊戲,可以在離線時獲取資源。您再也不必用力氣與他人相處了!


無雙的戰士|沒有人是弱者
打破了傳統紙牌遊戲中稀有的限制。告別統計數據的壓力。可以訓練所有英雄相同的力量。
所有戰士都可以在沒有弱者的三國王國中展現自己的能力。您最喜歡的所有戰士都可以統治戰場。


豐厚獎勵|等待錠子
每天獲得各種獎勵,並獲得元寶作為禮物。
登錄以獲取強大的SSR陸布!
他會幫助您統治三個王國!
離線時可獲得豐厚的獎勵。不勞而獲。快來玩吧〜

成為神勇戰士|享受紙牌遊戲+角色扮演
我們獨特的神聖戰士功能使您可以在紙牌遊戲中享受角色扮演。卡可以在戰場上自由移動。您可以享受收集和培訓的樂趣,並嘗試無限的陣容!
根據每個戰士的獨特特徵和能力建立最終的團隊,並征服世界!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3. 啟動並享受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APK FAQ

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ise of Heroes: Final Warri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