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le Heroes of Light

超輕度放置游戏 國際版来袭!快踏上抗擊魔王的冒險吧!
Rita Wang
下載 Idle Heroes of Light APK
版本 2.2
更新日期 2022-04-26
評分 3.8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dhbf.fairyheroes
下載數 100+
Idle Heroes of Light 簡介
超輕度放置游戏 國際版来袭!快踏上抗擊魔王的冒險吧!

【遊戲背景】
在一個叫做“勇者大陸”的異世界,生活著各式各樣的奇特種族。
其中人類、精靈、天使、魔族實力最為強大,他們4族各自佔領一片區域,統治著這片大陸
一天, 毀滅了無數其它世界的“黑暗軍團”降臨“勇者大陸”,企圖佔領這個世界
面對強大的“黑暗軍團”,4族只有聯合起來
為了對抗軍團,他們挑選出品德高尚和具有天賦的人接受傳承,傾力培養
為最終的決戰做著準備…
而你,成為了那位被選中的那位天選之人!
來吧!勇者大人,集結自己的追隨者,踏上討伐魔王的征途吧!


【遊戲介紹】
是一款超輕度放置冒險RPG,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是否在遊戲之中,都可以享受每分每秒變強的樂趣。

【群英雲集,百位英雄為你而戰】
四大種族,上百位各具特色的強力英雄,正等著為你效力。在冒險中集結追隨者,打造獨一無二的隊伍,一起討伐魔王。

【專屬小隊,千種組合任你搭配】
上百英雄任你搭配,打造只屬於你的冒險小隊。輕鬆培養英雄,人人解鎖神技。

【日語聲優,萬般聲線全程助攻】
全角色實裝配音!軟妹音、禦姐音…總有一款適合你!你的戰鬥,不再孤單~

【关注我们】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dleHeroesofLight
Discord:https://discord.gg/sckRgA6J3b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Idle Heroes of Light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Idle Heroes of Light
3. 啟動並享受 Idle Heroes of Light
關於 Idle Heroes of Light Android版的評論
要麼就是程式設計有問題,要麼就是你們資料庫用的伺服器有問題,網路滿格也沒有不穩定的狀況下一開始下載更新檔的時候速率只有10~20"KB",想說乾脆先不要更新,等了幾小時之後速率有2000KB,但是只維持了大概1分鐘,之後還是15KB左右甚至是只有個位數,光這裡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等到下載完如果內容還更不怎樣的話,那抱歉了我就改成1顆星。
之前一模一樣的遊戲(想說加載補丁時所出現的角色好像在哪看過)換個名子又出一次,希望這次不會惡性倒閉。另外工讀生少請一點或低調一點,畢竟太明顯了一整個不掩飾啊!
還沒玩到遊戲,就先被你的首次安裝搞死,沒設計好就別上架,等進入遊戲體驗在改評分。
Idle Heroes of Light APK FAQ

Idle Heroes of Light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Idle Heroes of Light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Idle Heroes of Light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