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AltPlus Inc.
下載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APK
版本 1.5.0
更新日期 2020-03-30
評分 5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jp.co.altplus.spyce
下載數 100+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簡介
原創電視動畫“RELEASE THE SPYCE”是第一款應用遊戲!
間諜保護城市免受邪惡聯盟的故事
- 基本免費!你可以立即玩,而無需註冊

◆◆新的下載活動期間◆◆
SR``Sorazaki的守護者來源Momo''
獲得4,000個Goku香料,你可以變成gacha!

◆◆介紹“Lirefre”的作品◆◆
動漫之後的主要故事完全由Takahiro撰寫。
除了到目前為止出現的角色,還有很多獨特的遊戲角色!

[Spilish滲透戰! ]
“釋放SPYCE釋放The Spice(縮寫:Ririspa)”的角色已成為SD角色,取得了巨大成功!
使用精彩的間諜行動,完成任務!

[大量故事]
除了Takahiro寫的主要故事,
原創動漫故事和小說“釋放SPYCE GOLDEN GENESIS”也以完整的聲音錄製!
其他原創故事完全由Takahiro監督!你可以在不知道動漫或小說的情況下欣賞它!

[概要]
從與buntori女人的戰鬥過了一會兒。
決定將白虎和特蕾西亞納入蜥蜴
Yuki決心分手桃子。

然而,事件爆發了。
既然偉大的邪惡的穆利奧已經墮落,現在是時候了
邪惡組織蓆卷聯盟背後的世界。

對於希望佔領大城市的邪惡聯盟,索拉崎
Tsukikage是一個障礙。敵人規模不堪重負
它是一隻蜥蜴,但它是一個聯邦。與司法信息機構合作,
決定參加比賽。

“武士蝎子”將私人信息組織視為國家組織的危險
生活送給buntori的女人的蜥蜴的數據“T文件”

雖然各種因素交織在一起,但是Yuki在畢業前就已經出現了這種混亂
最後的任務和與桃子戰鬥。

◆◆與原工作人員和作家充分合作◆◆
原文:SORASAKI.F
規劃草案:Takahiro(Minato Soft)
場景:Takahiro Aki Shiro和其他人
人物稿:Namori Takehana Note
字符圖形:Lay-duce
音樂:Ryohei Sataka(Hifumi,inc。)

◆◆演員◆◆
Yukari Anjo / Aimi Numakura / Aya Susaki / Akira Fujita / Aya Uchida / Noguchi Lily
Miko Komatsu / Mana Suzuki / Risa Taneda / Haruka Kamura / Noriko Kuwashima
Sagara Yuu / Kashiwagi Satoshi / Iwami Maika / Taketatsu Ayana / Nozawa Masako
Shizuka Ito / Sayuri Yamaguchi / Saori Hayami / Tomokazu Sugita / Shigeru Ushiyama / Takasa Mogi
Ryoka Kashiwagi / Akira Asakawa / Yoko Hikasa / Rina Sato / Hikari Sonoyama / Ayaka Suwa
Kana Kobayashi / Yumi Midorikawa / Kaeda Yuasa / Takedai Jizodo等

◆◆官方Twitter◆◆
我們正在發布管理層的最新信息和新聞。
不要忘記跟隨並檢查“Rifure”的信息!
https://twitter.com/rts_sf

◆◆點擊此處查看遊戲查詢,意見和要求◆◆
https://relefra.jp/faq

[推薦環境]
Android 4.4或更高版本
*請注意,如果在推薦環境之外使用,我們將無法提供支持或補償。

[免責聲明]
(1)不支持對推薦型號和推薦的OS版本以外的型號的支持。
(2)根據客戶的使用情況,即使使用推薦的型號,操作也可能不穩定。

©SORASAKI.F©KADOKAWA CORPORATION 2018
由AltPlus Inc.開發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APK」
2. 安裝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3. 啟動並享受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3. 啟動並享受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APK FAQ

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RELEASE THE SPYCE sf『リリフレ』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