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PowerAudio Team
下載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APK
評分 4.1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power.amp.musicplayer.pi.audioplayer
下載數 5+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簡介
PowerAudio™ - 帶有強大均衡器的簡單音樂播放器,其所有功能都比適用於您的 Android 設備的任何其他音樂播放器都要好。

這款音樂播放器是設計時尚的最佳音樂播放器之一。

音樂播放器的特點

1. 從應用程序中以 6 種不同方式瀏覽歌曲(播放列表、流派、文件夾、藝術家、專輯和歌曲)。

2.完整的小部件支持與歌曲列表。

3.直接從應用程序內的文件夾播放歌曲。

4.優雅的主題有兩套。

5. 根據您的心情創建播放列表並向其中添加歌曲。

7. 掃描應用程序時從音樂播放器中刪除煩人的剪輯。

8.可以在音樂播放器中設置鈴聲。

9. 具有強大低音的 5 段均衡器和帶有混響設置的虛擬器。

10. 通過添加到隊列功能將歌曲添加到當前播放列表,以選擇性順序播放歌曲。

11. 在社交媒體應用上分享您當前正在收聽的歌曲。

12. 提供 40 種不同的語言(英語、印地語、德語、法語、中文、俄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日語、印度尼西亞語等)。

13. 系統均衡器支持與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序內的應用程序內均衡器一起提供。

14、App基於Material Design的概念設計,讓Android用戶體驗原生。

15.鈴聲剪

16. 內置語音助手

17. 有聲書支持

18.通過附近共享無需互聯網即可共享歌曲的最快方式


安裝音樂播放器(mp3 播放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享受您最喜愛的歌曲!

此外,如果您喜歡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序,請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分享您的反饋。

PS:借助我們的音樂播放器,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您最喜歡的歌曲,並讓您的朋友知道您在聽什麼。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3. 啟動並享受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關於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Android版的評論
更新之後音樂播放不順暢 歌曲隨機無法使用 無法正常接續下一首
重複播放跟隨機播放有時候播完一首後會直接暫停
離開關軟體後,歌曲還繼續播放一直很困擾我,除非離開前先停止播歌。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APK FAQ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