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5+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PowerAudio Team
近期更新: 2022-09-22
power.amp.musicplayer.pi.audioplaye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下載APK安裝檔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電腦版信息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是一款由PowerAudio Team開發的音樂音頻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概況

PowerAudio™ - 帶有強大均衡器的簡單音樂播放器,其所有功能都比適用於您的 Android 設備的任何其他音樂播放器都要好。

這款音樂播放器是設計時尚的最佳音樂播放器之一。

音樂播放器的特點

1. 從應用程序中以 6 種不同方式瀏覽歌曲(播放列表、流派、文件夾、藝術家、專輯和歌曲)。

2.完整的小部件支持與歌曲列表。

3.直接從應用程序內的文件夾播放歌曲。

4.優雅的主題有兩套。

5. 根據您的心情創建播放列表並向其中添加歌曲。

7. 掃描應用程序時從音樂播放器中刪除煩人的剪輯。

8.可以在音樂播放器中設置鈴聲。

9. 具有強大低音的 5 段均衡器和帶有混響設置的虛擬器。

10. 通過添加到隊列功能將歌曲添加到當前播放列表,以選擇性順序播放歌曲。

11. 在社交媒體應用上分享您當前正在收聽的歌曲。

12. 提供 40 種不同的語言(英語、印地語、德語、法語、中文、俄語、西班牙語、土耳其語、日語、印度尼西亞語等)。

13. 系統均衡器支持與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序內的應用程序內均衡器一起提供。

14、App基於Material Design的概念設計,讓Android用戶體驗原生。

15.鈴聲剪

16. 內置語音助手

17. 有聲書支持

18.通過附近共享無需互聯網即可共享歌曲的最快方式


安裝音樂播放器(mp3 播放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享受您最喜愛的歌曲!

此外,如果您喜歡音樂播放器應用程序,請在 Google Play 商店上分享您的反饋。

PS:借助我們的音樂播放器,在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您最喜歡的歌曲,並讓您的朋友知道您在聽什麼。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吗

展開

暢玩《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PowerAudio Plus Music Playe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