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Time

#1 ASMR Puzzle
MOONEE PUBLISHING LTD
下載 Perfect Time APK
版本 1.0.73
更新日期 2021-08-19
評分 3.8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recreationslab.perfecttime
下載數 5+
Perfect Time 簡介
當你空閒時,這是伴你消磨時間的完美遊戲。


Perfect Time這個超棒的益智模擬遊戲需要你投入耐性、時間感和專注力,只有集齊這些要素,你才能前進到下一個等級!我們知道你在社交媒體上花了很多時間觀看這些ASMR影片,但是,你又試過自己參與其中嗎?


這個帶來神奇滿足感的益智遊戲需要你快速地按掣,還是根本不用那麼快?你是否已經達到完美來按掣挑戰Perfect Time?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erfect Ti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erfect Time
3. 啟動並享受 Perfect Time
關於 Perfect Time Android版的評論
主要問題是會卡頓 畫質不夠好 而且不能夠觀看已通關的關卡紀錄來舒壓 煩躁的廣告反而會讓人崩潰 去掉廣告後原本的畫質還是一樣爛
前面還好,後面很多關卡缺乏距離感,到底是點太快還是太慢也分不出來。
55關沒問題啊!,太多廣告可以關網路啊,抱怨東抱怨西的,你們根本沒有好好地玩這個遊戲😤明明就很好玩,我已經玩到第105關了,完全沒有問題👍
Perfect Time APK FAQ

Perfect Ti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erfect Ti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erfect Ti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