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a Pig: Golden Boots

加入粉紅豬小妹和朋友在自己新的冒險!
Entertainment One
下載 Peppa Pig: Golden Boots APK
版本 1.2.8
更新日期 2021-05-25
評分 3.2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eppapig.goldenboots
下載數 100+
Peppa Pig: Golden Boots 簡介
加入小豬佩奇和朋友們的新冒險!

電視節目的粉絲們會對這款新應用程序感到高興 - 靈感來自最近 15 分鐘的“金靴”特別節目。這個應用程序鼓勵學齡前兒童通過許多充滿樂趣的遊戲探索 Peppa Pig 的精彩世界,其中包括深受喜愛的角色、音樂和音效。

他們可以為 Peppa 裝扮一整天的冒險,在太空中飛行火箭,參觀兔子夫人在月球上的商店,幫助 Peppa 餵鴨子並跟著 Muddy Puddles Song 一起唱歌!在與 Peppa 一起冒險的過程中,孩子們有機會收集一雙閃閃發光的金色靴子,這些靴子可以解鎖一些非常特別的禮物。

安全無廣告
Peppa Pig Party Time 深受全球數百萬家庭的信賴,通過以下方式讓父母高枕無憂:
• 為學齡前兒童量身定制的適合年齡的內容
• 安全可靠的環境:沒有廣告!

粉紅豬小妹
小豬佩奇是享譽全球的動畫電視節目,深受世界各地學齡前兒童的喜愛。佩奇是一隻可愛但有點專橫的小豬,與豬媽媽、豬爸爸和她的弟弟喬治住在一起。該系列以溫暖、幽默、熟悉和簡單的方式吸引了孩子和他們的父母,因為它跟隨家庭的日常生活。佩奇喜歡和她的朋友一起玩耍、上學、學習芭蕾、拜訪豬奶奶和豬爺爺以及照顧喬治,但最重要的是,她喜歡在泥濘的水坑里跳躍。

關於娛樂一號
Entertainment One (eOne) 是創造、發行和營銷屢獲殊榮的兒童內容的市場領導者,該內容與世界各地的家庭聯繫在一起。從 Peppa Pig 到 PJ Masks,eOne 與世界上最受喜愛的角色一起微笑,讓充滿活力的品牌從屏幕到商店一路走來。

聯繫我們
反饋或問題?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給我們發電子郵件 eonefamilyapps@entonegroup.com

更多信息
隱私政策:https://www.entertainmentone.com/app-privacy-en/
使用條款:https://www.entertainmentone.com/app-terms-conditions-en/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Peppa Pig: Golden Boot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Peppa Pig: Golden Boots
3. 啟動並享受 Peppa Pig: Golden Boots
Peppa Pig: Golden Boots APK FAQ

Peppa Pig: Golden Boot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Peppa Pig: Golden Boot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Peppa Pig: Golden Boot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