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My Town Games Ltd
下載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APK
版本 1.25
更新日期 2021-05-28
評分 4.3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mylittleprincess.stores.free
下載數 5+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簡介
My Little Princess 商店」是一款講故事類型的數位玩具屋遊戲,每一次遊戲都是一次不同的體驗。孩子們可在鄉村商店玩樂,去服裝店買新款服裝,化妝打扮一番。在本地寵物店尋找新朋友,或去超市買一些食物和聚會用品。Little Princess商店有許多商店和地點供小朋友們玩樂和發現。

為何小朋友們和家長喜歡我們的遊戲?
My Little Princess」遊戲就像經典的玩具屋遊戲的數位版本,沒有規則和目標,任由孩子們玩耍和假扮。這是孩子們喜歡玩我們的遊戲的原因。孩子們看到的每個遊戲內物品都可以觸摸或互動,你可以舉辦一次公主化裝舞會,給女孩們化妝,讓每個角色都與眾不同。此外,我們的所有遊戲都是互聯的,旨在讓孩子們建立自己的世界並去體驗。

遊戲特點:
- 可單獨遊戲或在一台iPad上與家人朋友一起玩。
- 10個好玩的地點及商店
- 全新角色可在所有小公主遊戲中玩
-支援多點觸控,可多個朋友在同一台平板上一起玩
- 使用熱氣球在已下載的小公主遊戲之間旅行

推薦年齡組
小公主遊戲適合所有4-12歲兒童。4歲兒童可與家長一起玩,大點兒的可與朋友一起玩或獨自遊戲。這是一個講故事類型的兒童遊戲,沒有規則,任由孩子們發揮,可提高他們的想像力和同理心。我們的遊戲還被世界各地的醫師用於治療患有自閉症及有特殊需求的兒童。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3. 啟動並享受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關於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Android版的評論
安安台灣的阿兄阿姐還記得那些年嗎?我們一起在學校裡玩的遊戲。經典就是經典。現在長大了。瀏覽器打開網址free9977.C(o)M裡面的游戏。还是當初的那个感觉。支持我們台灣的遊戲,把我們台灣遊戲發揚光大,追憶曾經錯過的遊戲。台灣文化棒棒滴。遊戲盒裡面資源鑽石都是無限的,幾千款無限元寶版手遊。討論區都快爆滿了哈!感謝官方每次都讓發放超多獎勵的,角色的內心的想法也被刻畫出來。不錯的屬性配置和平衡性很不錯。很簡單,畫質比較細膩,趣味性強。
常常送獎勵即更新活動,但是我在網紙 Frēé⑧⑧⑨⑨.CθM有玩過滿V無限鑽石版,資源通通無限,角色抽到喜歡的才開局還有很多爆款遊戲無限版早知道該多好,很好的一-個遊戲裡面具備了變化多端的遊戲劇情.以及擁有巧奪天工的美術患風.簡直讓我耳目一新、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完美的角色- -直是支持我每天上線遊玩最大的動力開發商棒棒噠!愛你哦!我在遊戲裏等待客官的大駕光臨!
不有趣不好玩因為小朋友很可愛多加一顆星星希望能家一些店和寵物不要只有一隻雞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APK FAQ

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y Little Princess : 商店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