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Racing Adventures

Minimo
下載 Mini Racing Adventures APK
評分 4
類型 賽車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inimo.miniracingadventures
下載數 5+
Mini Racing Adventures 簡介
迷你賽車歷險記(Mini Racing Adventures)向您挑戰,讓我們解鎖51種具有自己感覺的獨特車輛,以穿越18個冒險階段的最遠範圍。選擇您喜歡的越野車,沙灘車,試騎摩托車,甚至是卡車,參加競賽,爬上最高的山丘,泥濘小路,雪山和其他設計精美的舞台,開始比賽。通過升級5個不同方面來最大化您的車輛潛力。我們希望我們能在終點線見到您,但道路永遠不會停止,因此您將必須創建自己的道路。你準備好接受挑戰了嗎?

認識Martin Nitro Minimo,或簡稱MnM。現在他身材矮小,但可能位於那立面之下,是一顆偉大的心胸,懷big著巨大的夢想。幫助馬丁尋求成為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耐力賽車手的紀錄保持者,並戰勝他陰暗的競爭對手Omini Speedario,這是他不懈的追求。

特徵 :
-與其他MRA賽車手甚至您的朋友進行實時在線多人遊戲
-針對CPU或Ghost的離線多人遊戲!
-Google保存的遊戲雲保存
-排行榜和成就
-流暢而逼真的物理學(看看那些懸而未決的動作!)。
-令人驚嘆的3D視覺效果和圖形
-許多車輛(越野越野車,Baja Bug,摩托車,卡車等)
-可升級的車輛部件
-控制選項

此遊戲中的曲目旨在挑戰任何速度怪胎,越野攀爬者,攀岩模擬和汽車愛好者,甚至是瀝青阻力賽車。
快樂小徑駕駛和試騎!記住要係好安全帶,因為這將是一個顛簸的旅程!


雲端儲存筆記
請確保使用主屏幕中的雲按鈕手動保存進度。並且請確保您在線並使用Google帳戶登錄。並確保您的Google帳戶“自動同步應用程序數據”已啟用。否則,您的數據將不會被上傳,並且可能會丟失。

多人筆記
在ASUS設備和其他一些設備上玩多人遊戲時出現問題。

為了快速響應,請將錯誤報告發送給我們,如有任何問題,請發送至support@minimostudios.com,我們可能會錯過用戶評論中的報告。感謝您的支持!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Mini Racing Adventures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Mini Racing Adventures APK」
2. 安裝 Mini Racing Adventures
3. 啟動並享受 Mini Racing Adventures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Mini Racing Adventures
3. 啟動並享受 Mini Racing Adventures
關於 Mini Racing Adventures Android版的評論
很有趣,又簡單,打發時間的好遊戲,還可以收集各式的車子,好玩極了
超好玩!!建議先按廣告賺金幣買車 希望能有點卡儲值!!
斷線之後不能重新連接賽道 (高公)
Mini Racing Adventures APK FAQ

Mini Racing Adventure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Mini Racing Adventure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Mini Racing Adventure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