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和魅力爆表的熱練戰士一起,重返清醒夢大冒險第一名寶座!
Com2uS
下載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APK
版本 1.62
更新日期 2020-08-24
評分 2.6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td.hardlevelling
下載數 100+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簡介
清醒夢大冒險排名第一的熱練戰士,被砍掉重練了?!
快來幫助熱練戰士,重返清醒夢大冒險第一名寶座!

新穎玩法、精彩故事、魅力角色!
廣受好評的NAVER WEBTOON連載漫畫 – 熱練戰士,化身為遊戲啦!

熱練戰士、暗黑、筱蘿、紅心打手、好好兵!
帶領各具魅力的漫畫角色成長茁壯,打遍天下無敵手!

***

熱練戰士 : 放置型RPG遊戲特色

● 操作簡單,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 沒有無聊的新手教學,立即開始遊戲不是夢!
● 放著就能自行成長的佛系角色!
● 別懷疑!離線也能自行成長茁壯!
● 爆發力十足的升級效果!領不完的金幣和武器!
● 只要偶爾登入遊戲,就能入手豐厚獎勵!
● 放置/重生/成長!享受放置型遊戲的無限樂趣!

完美支援中文繁體!
此外,還支持English, 한국어, 日本語, 中文简体, ไทย 等多國語言!

* 遊戲存取權限說明
· 存取手機資訊: 遊戲內活動進行及獎勵發送相關權限,不會影響電話功能。

※ 若選擇不同意該訪問選限,可正常使用不同意的部分權限之外的其他所有相關功能。

• 本遊戲為遊戲內道具收費,根據道具的種類,收費及退款方式有所不同。
• 本遊戲的使用和相關的條款(服務終止/退款等)可在遊戲中或Com2uS官網中確認。
- 服務條款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1
- 隱私權政策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3

★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2ustaiwan/
★ Com2uS客服中心: http://www.withhive.com[客服]--[諮詢]功能表,提交諮詢問題。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
本遊戲部分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部分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請避免沉迷遊戲。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APK」
2. 安裝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3. 啟動並享受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3. 啟動並享受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關於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Android版的評論
小玩一下的心得(給新手): 1.記得要強化角色,不是戰鬥中的強化是是角色的Lv強化 2.這遊戲送禮很大方,有送角色造型,會有加成 3.有一個活動是猜猜樂,他給你題目,你回答問題,送的東西很好,尤其是有送加10倍經驗(強化角色lv的)但這個建議晚一點再去用,因為只有一次,太前面用,你的經驗不多,10倍後會少很多 5.很多評論說遇到因為魔法屬性免疫,而一開始的空中打手只有黑魔法師以至於沒辦法過關,因而卡關,這點只要在角色那邊按將角色退出隊伍,再加進能打空中的物理角色就好囉 給四星是因為還有一些地方不成熟,但遊戲還不錯,掛機跟一般的不太一樣,這點要注意
很久沒玩到這麼好的遊戲了,希望自己臉白點,給好東西。我都在網址NYY9。ĊoM的網頁上玩好幾千個遊戲的變態版,無限寶石無限資源玩起來才爽,哈,我都後悔現在才發現。身邊的朋友們都在玩這,推薦給我,人物角色還是畫面都是比較喜歡的款,一直玩了!不充值,只是體檢一下。畢竟是年少時玩了好幾年的遊戲。三個小時了 還沒完事~這麼慢童年的回憶啊。中學時。逃課去網吧。就是和同學打副本啊。哭。都是情懷啊。時間殺手,玩到忘記上班。這個遊戲是我玩的最久的一個遊戲了,雖然中間棄坑了一段時間,但還是回來了,
昨天下載來玩,一直到剛剛,打到戰鬥之森350層,過不去一直倒退回348.349層然後再350送死。而且BUG根本無法回歸什麼150.350都達成,無法回歸只能繼續打,看角色一直送死。心好累。無限輪迴死胡同。我想關掉這遊戲一陣子了。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APK FAQ

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ucid Adventure : Idle RPG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