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諾迪亞4 (Inotia 4)

風靡全球的Com2uS經典RPG大作艾諾迪亞系列第4部
Com2uS
下載 艾諾迪亞4 (Inotia 4) APK
版本 1.3.6
更新日期 2023-10-17
評分 4.6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com2us.inotia4.normal.freefull.google.global.android.common
下載數 500+
艾諾迪亞4 (Inotia 4) 簡介
風靡全球的Com2uS經典RPG大作艾諾迪亞系列第4部作品——《艾諾迪亞4:貝勒塞刺殺者》洶湧來襲!新的史詩級冒險之旅即將開始!

遊戲以艾諾迪亞大陸為背景,講述了黑暗教團的刺殺者凱恩與光之聖女尤希婭之間的故事。一個代表黑暗,一個代表光明,他們能否衝出世俗,突破各自的信仰,走到一起呢?什麼才是真正的結局?......

比前作更加震撼的畫面效果與超清晰的畫質、史上最大的遊戲規模、充滿緊迫感的戰鬥系統!讓你體驗最極致的遊戲快感!

■ 遊戲特點 ■

▶ 多樣化的職業及技能!6大職業!90多種華麗的技能!
黑暗騎士、忍者、黑魔導、祭司、暗影獵手、狂戰士6大職業!每個職業都有超強的15個特色技能!

▶ 組隊系統得到大幅優化!隊伍管理更加簡便!
無需再跑到傭兵管理所了!可以隨時隨地,輕鬆的管理你的傭兵,並根據不同戰況調整你的隊伍組合。

▶ 史無前例!手機RPG史上最龐大的地圖系統!
多種主題的400餘種不同的地圖,讓你無時無刻都感受到新奇與挑戰,領略這浩瀚的艾諾迪亞大陸!

▶ 故事內容講述的是黑暗教團的刺殺者與光之聖女,及圍繞著他們的種種陰謀與悲傷地命運!
龐大、浩瀚的背景故事!細膩的人物塑造!環環相扣的遊戲內容!這正是艾諾迪亞4最大的魅力!

▶ 豐富的任務系統!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次與NPC的相遇!
每一位NPC都有可能擁有自己的故事,都有可能需要你的説明!不要錯過任何一個NPC哦!有可能在無意間錯過很多極品的裝備呢!

▶ 劇情雖會結束!但冒險無止盡!為那些骨灰級RPG迷們準備的無限地下城!
跟那些只要通過全關就無事可做的舊式RPG說Good Bye!《艾諾迪亞4》為那些好戰分子們準備了總共由5層組成的無限地下城!真正具有挑戰性質的戰鬥現在才開始!比主線劇情更加刺激、兇險的無限地下城!拿出你的勇氣,去面對更多更兇猛的對手吧!

★ 完美支援中文繁體★
此外,還支持 English、日本語、한글、中文简体等語言。

* 遊戲存取權限說明
[必選訪問權限]


[可選訪問權限]


※ 若選擇不同意該訪問選限,可正常使用不同意的部分權限之外的其他所有相關功能。

★★ 艾諾迪亞4 (Inotia 4)需使用OS 4.0.3或以上版本.

• 本遊戲為遊戲內道具收費,根據道具的種類,收費及退款方式有所不同。
• 本遊戲的使用和相關的條款(服務終止/退款等)可在遊戲中或Com2uS官網中確認。
- 服務條款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1
- 隱私權政策 : http://terms.withhive.com/terms/policy/view/M12/T3

★ 官方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2ustaiwan/
★ Com2uS台灣官方臉書: https://facebook.com/com2ustaiwan
★ Com2uS客服中心: http://www.withhive.com [客服]--[諮詢]功能表,提交諮詢問題。

本軟體依中華民國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部分角色穿著凸顯胸,臀之服飾:部分內容需另行支付費用,請避免沉迷遊戲。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艾諾迪亞4 (Inotia 4)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艾諾迪亞4 (Inotia 4) APK」
2. 安裝 艾諾迪亞4 (Inotia 4)
3. 啟動並享受 艾諾迪亞4 (Inotia 4)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艾諾迪亞4 (Inotia 4)
3. 啟動並享受 艾諾迪亞4 (Inotia 4)
關於 艾諾迪亞4 (Inotia 4) Android版的評論
Bug終於修好,永恆之森的巨石現在能跟劇情消掉了,不過還是要重玩了(按到存檔),多周目的重玩還蠻快的,我重新玩黑騎也到91等了,終於要全角色過了1次以上,遊戲2012年出的,我自己玩了也快第七年了,那些說有boss東西很難刷紫裝或黃裝的不太懂這遊戲吧,而且怪要越來難才對啊,不然越簡單一刀秒嗎?紫裝只在有些中後(等級60以上)特定的路上的小王才會掉,會農的很快就能刷到了(個人最久最不幸的一次也才1小時而已)一般都能在30分鐘內把一隻怪的三件紫裝打到1到2件(女妖之戒除外掉的機率比另外兩件感覺還低😂),而黃裝本來就看運氣或自己在融合台上合成,而且其實有沒有也差不多(除了後期有一把70幾等的黃裝爆擊傷害增加率21%左右的除外,很暴力的一把弓箭),要好的傷害和坦主要還是要靠斗篷、項鏈和戒指這幾個找個白裝4孔一般數值自己塞幾顆寶石也能是神裝,目前重新玩到91還沒再次遇到任何bug所以目前是沒有問題的,只是想要第五代,能補上最後的劇情就算要錢,只要一樣是這個風格就好(雖然真的過很久了),目前沒有裝備不了技能(要長按)和閃退(我沒有)的問題,障礙物目前到雪村以前都親自測試過了,不過能不用網路嗎?
相較於三代起來,畫風變得細膩,特效也做得更好,但是在切換場景、進入劇情時,召喚獸還是會消失,而且進入劇情,即使只是開個機關,人物身上的buff(ex.血之渴望、魔力防禦、光之命令等)也會跟著消失,希望可以針對這兩點加以改進
雖然操作有點不習慣,但是遊玩體驗還不錯。
艾諾迪亞4 (Inotia 4) APK FAQ

艾諾迪亞4 (Inotia 4)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艾諾迪亞4 (Inotia 4)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艾諾迪亞4 (Inotia 4)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