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在家裡鍛煉肌肉,塑造體型,無需任何器械!
Leap Fitness Group
下載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APK
版本 1.2.12
更新日期 2024-03-28
評分 4.9
類型 健康與健身
應用程式檔名稱 homeworkout.homeworkouts.noequipment
下載數 100+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簡介
《私人健身教練》應用程式針對您所有的主要肌群提供每日的健身運動規劃。每天只要花幾分鐘,您就能鍛鍊肌肉,在家訓練體適能,無須前往健身房。不用任何器材,也不需要教練,僅僅用身體重量,就能完成我們為您規劃的所有訓練。

本應用程式為您的腹肌、胸肌、腿部、手臂及全身規劃了各式各樣的訓練,均由專家親自設計。您不需要任何運動器材,也不必前往健身房。雖然每天只要幾分鐘,但很快您就會發現您的肌肉越來越發達,在家就能練成六塊腹肌。

我們的暖身與伸展活動均以科學方式設計,讓您能以最科學的方式健身。每個訓練運動都搭配動畫與影片指導,保證您不會做錯。

使用《私人健身教練》應用程式,只要短短幾週,您的身體就會出現變化!

精彩功能
*暖身與伸展活動
*自動記錄訓練進度
*表格記錄您的體重趨勢
*自訂訓練提醒
*詳細的影片與動畫指導
*有如私人教練在身旁,迅速減重
*在社群網站上與朋友分享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APK」
2. 安裝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3. 啟動並享受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3. 啟動並享受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關於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Android版的評論
很有用,這個app 令我的體力和肌肉有明顯的提升。
很棒的一個健身程式,可以讓我在睡前做個健身,保持身體強壯,增強抵抗力,避免生病殘害我的身體,推薦其他需要的人做使用
其實這個版本跟三十天各有優劣之處,說說自己的想法:我是一個學生,每天上放學後做這個來維持體力,所以三十天版本的運動量比較適合我,運動多而且較激烈,不會花太多時間,而且每天還會有不一樣的變化。這個版本給我們自己調整順序的功能,我覺得反而是一種額外的負擔,我相信專業,因此我覺得除了腹部跟手之外,其他各系列都可以在出三十天版本,特別是下半身跟腳,現在練刀三星一次有42個運動,太花時間了。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APK FAQ

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私人健身教練 - 無需器械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