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球Z(Hero Ball Z)

刺激五感!魅力無窮的英雄登場! 合成動作!放置型RPG,Hero Ball Z
JOYCITY Corp.
下載 英雄球Z(Hero Ball Z) APK
版本 1.10.10
更新日期 2024-01-04
評分 4.2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joycity.heroball
下載數 500+
英雄球Z(Hero Ball Z) 簡介
Hero Ball Z是款什麼樣的遊戲呢?

▣彈幕射擊 + 放置型RPG
- 徹底擺脫老套的放置型遊戲!
- 放置型RPG獨有的魅力加上彈幕射擊動作的趣味!

▣別具特色的英雄們登場!
- megahit IP“Game Of Dice”角色,變身為英雄!
- 合成英雄後,選拔魅力十足的精銳英雄吧!

▣新概念放置型!華麗的射擊動作!
- 讓人愛不釋手的角色們射擊動作!
- 靈活使用英雄們華麗的固有技能吧!

▣奔向無窮無盡的關卡吧
- 只要放置就會快速升級!
- 快來強化後突破極限吧!

▣玩什麼?附屬功能!
- Boss團本、PVP、活動戰鬥!
- 放置英雄去享受各種附屬功能吧!

▣全球的英雄們!快來集合吧!
- 再強的英雄也需要好友!
- 透過協會系統招募志同道合的好友,挑戰成為最強者吧!

現在,快到Hero Ball Z體驗放置型遊戲的趣味吧!

■客戶服務:https://joycity.oqupie.com/portals/813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eroballz.zt
■服務營運政策:https://policy.joycity.com/zt/poli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英雄球Z(Hero Ball Z)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英雄球Z(Hero Ball Z)
3. 啟動並享受 英雄球Z(Hero Ball Z)
關於 英雄球Z(Hero Ball Z) Android版的評論
屬於自動掛機放置型的遊戲,但因為數量太多,要自己合成,感覺畫面很擁擠...然後玩的感覺無止盡
玩了一下,總覺介面很擠擁,很有壓迫感,個人覺得美觀和使用感覺上印象很負面的。任務分三版面不能快速轉換有點不便。 遊戲內容還充實豐富的,只是人物稀有度之間相距有點大,R超越1的人物屬性還是被進化1~2的SR明顯的壓下去。那運氣不好的人不是單單的“較難完成關卡”而是“不可能完成關卡”。
整體而言算是不錯, 可是有不少的bug, 希望官方可以修復。 1) 有時開著自動進行會卡住, 雖然還是有特效,還是會推進,但是他不會自己開英雄球, 亦不會自己合成。卡住的時候也不能 看廣告,廣告亦不會結算,合成英雄也不會結算,需要玩遊戲重開。 2) 看廣告的時候,自動進行不會開英雄球, 需要看完廣告關掉廣告,它才會再開。
英雄球Z(Hero Ball Z) APK FAQ

英雄球Z(Hero Ball Z)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英雄球Z(Hero Ball Z)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英雄球Z(Hero Ball Z)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