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破解谜题,翻新地狱厨房!
Qiiwi Games AB
下載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APK
版本 1.6.2
更新日期 2021-12-23
評分 3.8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qiiwi.hellskitchen
下載數 100+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簡介
奥利维亚面临着她一生中最大的挑战,要把一座陈旧过时的老房子改造成一家全新、高档的地狱厨房餐厅!她会成功吗?她能实现自己长久以来的梦想:成为一名主厨,经营一家世界知名品牌的厨房吗?

搭配美味的食材,破解三消谜题,对老房子进行翻新设计,解锁新区域,遇到令人兴奋的角色,但是要注意,他们中有一些人是您的竞争对手,想让您的餐厅关门大吉……?

游戏特点:

令人上瘾的游戏:更换、搭配,开启头脑风暴,恢复并设计著名的地狱厨房餐厅!
数百个独特的三消游戏关卡、火热的助推器和美味的组合!
用真实的地狱厨房食谱、员工来发展业务,把它变成镇上最好的餐厅!
展示您的设计技能,根据您的需求,用地狱厨房装饰来装修大厦!
加入奥利维亚,和她一起踏上成为“世界著名厨师”的旅程,战胜竞争对手,找到朋友,见证他们之间的互动。
全程都有未解之谜。
加入热爱烹饪的庞大的地狱厨房社区!

这座老房子急需彻底的改造!用您的风格来恢复、翻新和设计厨房、餐厅、咖啡厅、花园等更多区域!资源库里有各种家具组合,您可以从中自由选择,发挥您的设计技能。

感受地狱厨房的氛围,帮助奥利维亚,通过解决三消谜题来恢复餐厅,实现她的梦想,击败竞争对手,找到同事,向世界开放这个地方!

在Facebook上关注我们!
https://www.facebook.com/hellskitchenmatch3/

在玩《地狱厨房》时遇到问题或有什么建议/反馈吗?我们将非常乐意倾听您的意见!

请使用“设置”中的“联系我们”按钮,或直接发送电子邮件至:
support@qiiwi.com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3. 啟動並享受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關於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不錯玩,但程式設計者是不是太雞婆了,這遊戲需要用腦,但一直使我氣炸的是設計者干擾我,每次一直指示但並沒什麼用處!這適合沒腦子的去玩,否則會氣瘋!
明明還有四格網路卻在遊戲解完一直顯示網路不穩,怎不說是你們遊戲爛一直無法連線
今天程式不能開啟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APK FAQ

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Hell's Kitchen: Match & Design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