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萌寵

創造屬於你的專屬萌寵!
Lion Studios
下載 基因萌寵 APK
版本 0.26
更新日期 2021-11-28
評分 4.3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vgf.animalcell
下載數 5+
基因萌寵 簡介
創造你的夢幻萌寵!創造你的夢中寵物,共有數十種組合!在你的私人動物園飼養它們,按你的嗜好裝飾,讓毛絨的動物寶貝樂享其中。

你的夢中萌寵是啥?它可愛,聰明,強壯還是充滿愛意?也許有的萌寵是其中的2種或者4種特點的結合?實驗出真知!科學濃縮而成的可愛、聰明、強壯和愛意藥水,將它們混合而出,創造你的摯愛萌寵!哪種萌寵只有愛意但是根本不可愛?最強壯的是哪個?最聰明的呢?答案待你揭曉。

開始飼養新寵物,從一個細胞開始。你所選的寵物性格混合,會製造出一個你新創寵物的細胞,復製和結合細胞,慢慢讓你的寵物成長,見證奇跡的變化!你的寵物在進化的初階長什麽樣?寵物萌寶會多可愛?生命的奇跡即將在你眼前展現!

用你驚嘆的科學能力讓神奇的寵物獲得生命!你甚至可以造出巨龍和獨角獸。還能讓恐龍死而復生。當然還有貓貓狗狗!讓成年的寵物合成新的神奇新寵。把兩只小貓咪合成會創造什麽生物?只有等你自己去發現啦!

遊戲主要特色:
創造幾十種可愛萌寵!
通過實驗來發現新寵物,來豐富你的萌寵收藏!
裝飾萌寵的新家,創建夢幻花園!
驕縱,餵養和給你的寵物洗澡,一起玩耍!


你的生活旅程,創造動力和探索之路就此開始!


若有任何意見、需要破關協助或有想在遊戲中實現的絕佳點子,請聯系 https://lionstudios.cc/contact-us/

由推出《子彈先生》、《快樂水杯》、《艾薇兒的紋身店》和《戀愛球球》等遊戲的工作室出品!

追蹤我們以取得我們其它獲獎作品的最新消息與更新;
https://lionstudios.cc/
Facebook.com/LionStudios.cc
Instagram.com/LionStudioscc
Twitter.com/LionStudiosCC
Youtube.com/c/LionStudiosCC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基因萌寵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基因萌寵 APK」
2. 安裝 基因萌寵
3. 啟動並享受 基因萌寵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基因萌寵
3. 啟動並享受 基因萌寵
關於 基因萌寵 Android版的評論
這遊戲爛透了 跟廣告完全不一樣 都是照配方做 也不可愛 幹😝😝😝😧😧😧😧😧😧😠😠😠😠😠😡😡😡😡😠😠😠😡😡😡😠😠😠😡😡😧😧😧😧😧😝😝😝
我是被廣告吸引進來的,但卻和廣告不符,很麻煩,你要一直看20多秒的廣告來獲得食物餵給寵物吃。
我覺得好玩,但是廣告太多,又不能製作自己想做的動物,希望能改善
基因萌寵 APK FAQ

基因萌寵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基因萌寵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基因萌寵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