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準備好在醫院遊戲中起雞皮疙瘩,讓邪惡的死護士殺死病人
Game Bus Studios
下載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APK
評分 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b.Nurse.Hospital.multiplayer.horror.games
下載數 5+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簡介
當你踏入廢棄的醫院時,一股寒意順著你的脊背流下。漆黑的走廊靜得出奇,只有舊水管偶爾發出吱吱聲。褪色的牆壁見證了曾經在這些牆壁內發生的恐怖。這家醫院因其可怕的過去而臭名昭著,那裡的病人經常受到虐待和忽視。

傳說醫院裡有死難者的靈魂出沒。你扮演一名年輕護士的角色,她的任務是揭開這些謠言背後的真相。僅憑您的智慧和手電筒,您開始逐個房間探索醫院。

當你在醫院裡前進時,你開始遇到奇怪的現象。門自動關上,腳步聲在空蕩蕩的走廊裡迴盪,陰影剛好從你的眼角移開。您很快就會意識到您在醫院裡並不孤單。被護士虐待的病人的鬼魂仍然在這裡,尋求報復。

鬼魂很生氣,他們想讓你知道。他們開始捉弄你,突然出現,又很快消失。曾經在醫院工作過的護士也在場,他們似乎與鬼魂勾結。他們不是您可能期望的友好、有愛心的護士。他們是陰險的,他們是為了鮮血。

幫助,甚至訴諸身體虐待。病人的靈魂現在正在尋求報復,他們正在利用你作為這樣做的渠道。

隨著您繼續調查,您開始揭開醫院的黑暗秘密。你發現護士們被貪婪所驅使,他們捲入了一個利用病人謀取經濟利益的險惡陰謀。病人的靈魂在尋求正義,他們在利用你揭露真相。

遊戲充滿了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懼、具有挑戰性的謎題和扣人心弦的故事情節。當你在醫院裡前進時,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鬼魂,每個鬼魂都有自己獨特的能力和弱點。你需要運用你的智慧來戰勝他們並生存下來。

滿是鬼魂的醫院是恐怖迷必玩的遊戲。憑藉其令人驚嘆的圖形、身臨其境的音效和具有挑戰性的遊戲玩法,它會讓您在座位邊緣坐上幾個小時。立即下載並進入充滿鬼魂的醫院鬧鬼的世界。但請注意,一旦進入,您可能永遠不想離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3. 啟動並享受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APK FAQ

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Endless Hospital Horror Games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