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在這個飲酒遊戲中,快速點擊喝水、咖啡、茶和果汁
SOCEM
下載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APK
版本 1.4.3
更新日期 2024-01-11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aitforitapps.drinkfighter
下載數 100+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簡介
美食鬥士唱首歌

Food Fighter Clicker 是一款唱首歌遊戲,通過吃快餐和提高技能,成為世界上最好的吃播食品鬥士。 Tap Tap Tap 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唱首歌!

每日禮物! 每天玩 Food Fighter Clicker,您都會獲得驚人的獎勵。

在這款 mukbang clicker 遊戲中,盡可能快地吃掉你最喜歡的食物。 點擊並讓您的手指準備好進行這款 mukang 遊戲,點擊并快速點擊點擊點擊,以解鎖這款點擊遊戲中的驚人皮膚和許多不同類型的食物。

30秒內吃掉10個雞蛋! 通過這款美食鬥士唱首歌遊戲的不同關卡,您必須像鬥士一樣完成驚人的挑戰,才能在這些唱首歌遊戲中玩得開心,並發現美食鬥士唱首歌為您準備的一切。

主要特點

● 強化進食力、咀嚼力、嘴巴大小、胃大小等各項技能。

● 輕按解鎖海量食物,讓你的餐桌更加豐盛。

● 收集頭髮、衣服、餐桌、椅子、家具等各種物品。

● 測試你的技能,看看你能在挑戰吃播中吃多少。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3. 啟動並享受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關於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Android版的評論
至少比大胃王好玩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APK FAQ

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飲料點擊器放置大亨 (Drink Clicke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