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ft Race 3D

通過藍色的大門,而不是紅色的大門。獲得更多的錢。快點!超越自己!
Rollic Games
下載 Draft Race 3D APK
版本 1.4.1
評分 2.8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ElaGame.DraftRace
下載數 5+
Draft Race 3D 簡介
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打敗自己!這是非凡的快速驅動器!這是選秀賽!!
我們正處於快速駕駛挑戰之中。您正在以最高速度基礎和收入基礎提升自己。
藍色舊車開始徵兵。路上有一些門。藍色和紅色的。藍色是增加速度。紅色是遞減速度。
選擇一個可以加速自己的門。當您通過藍色門時,您的速度會更高。當您的車速更高時,您的車將根據您的車速自動更換。
途中有一些障礙物,例如停車標誌,未使用的輪胎。不要打他們。他們會讓你慢下來。
您可以在汽車上方檢查您的速度。您可以直接查看您的收入。您可以在屏幕頂部檢查您在軌道中的位置。
你能有多快?你的終點線是你!通過更多的藍門,獲得更多的錢,遠離障礙。
使用“商店”將您的汽車升級為更快、更大、更迷人的汽車。
使用諸如 NOS、Shield 和 Magnet 之類的助推器在遊戲中獲得更多收益。
小心上高速公路和左右地鐵,不要降低速度。
然後成為“世界上最快的司機!”
當心!全神貫注!您可以永遠成為第一行排行榜的所有者!
增量系統會讓你更快。注意左右兩側的道路。那邊錢多。
如果你想開過坡道,你必須要快。為了更快,您必須在路上賺錢並使用增量收入系統。
在關卡結束時,小心!不要撞到紅牆。不要讓任何人在聚光燈下慶祝自己並獲得掌聲!
尋找一些樂趣和刺激?那麼這款 3D 跑步遊戲正適合您! Draft Race 是您從未見過的完美賽跑賽車遊戲!
下載它,玩它,獲得最大的樂趣!我們保證您不會感到無聊!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Draft Race 3D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Draft Race 3D
3. 啟動並享受 Draft Race 3D
關於 Draft Race 3D Android版的評論
糞Game 用弱智志廣告吧我們引進遊戲但進如遊戲後。廣告超多 速度的價錢也很多 尤其是有些關卡一定要看廣告才能過。 這個遊戲就是遜啦。 才地第三關就卡了真是太遜了。 聽我這麽說這糞Game很遜喔。開玩笑這糞game超遜的好不好。 超遜的啦 😢🤮😱😭🙃😤😠😡🤬😰😨😫😓😣😖🤒🤕🤧🤮🤢🥶🥵👎👎👎
第二關完全過不了🤬🤬🤬
下載不了是怎樣,垃圾
Draft Race 3D APK FAQ

Draft Race 3D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Draft Race 3D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Draft Race 3D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