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在閒置遊戲中管理瘋狂的寵物診所,享受醫生衝刺冒險的樂趣!
Wing Soft
下載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APK
評分 4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pet.fever.crazy.hospital.games
下載數 100+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簡介
歡迎來到瘋狂寵物診所🏥!在模擬遊戲中,不同的可愛寵物會哭著尋求你的幫助。現在就在這個瘋狂的診所開始你的醫生傳奇和經理故事吧!

為了在模擬遊戲中建立你的瘋狂醫院,盡你最大的努力照顧好每一隻小狗和小貓!逼真的診療場景,專業的醫療,醫生衝刺的刺激,有限的時間,你能救助多少寵物?

這個診所模擬器提供了一個優美的環境讓客人進來🏨。然而,作為一個充滿激情的管理者,你總是可以嘗試在醫院遊戲中做得更好!使用更好的清潔工具,配備最先進的醫療櫃,裝上五顏六色的配件,餐車儀表板也是必不可少的。進行大改造以吸引更多客人,發展您的快樂診所並成為醫院大亨!

和各種小寵物互動也太有趣了。給他們洗澡🛁,給他們吃藥💊,或者做個小手術幫助他們恢復💉。是時候展示你的治療技巧了!柯基犬、柴犬、博美犬、暹羅貓,哇,瘋狂醫院裡有這麼多可愛的寵物在等待幫助!

該寵物診所的特點:
- 在醫院遊戲中管理和發展你的瘋狂寵物診所!
-開啟你的醫生衝刺,服務各類客人!
-享受模擬遊戲的改造和設計樂趣!
-在醫生遊戲中照顧不同的小狗🐶和小貓🐱!
- 精彩的醫院遊戲等著你!

是時候在這個閒置的大亨遊戲中展示您的管理才能了。設計快樂診所,裝飾每個房間,照顧好那些寵物。在醫生遊戲中統治這家瘋狂的醫院,現在就開始你快樂的診所大亨故事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3. 啟動並享受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APK FAQ

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Crazy Pet Clinic:Hospital Gam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