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紀:歸來

顛覆原著正版授權!這一次不為蒼生為自己!
YUYO GAMES LIMITED
下載 西行紀:歸來 APK
版本 1.1.8
更新日期 2021-12-24
評分 3.5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yuyoyuyo.xy
下載數 2K+
西行紀:歸來 簡介
妖神重現,守護正義 ,正義從不遲到,歸來即勝利!《西行紀:歸來》動畫正版授權,顛覆西遊原著,首次破格還經,神妖重组最强组合。遊戲改編自香港漫畫家鄭健和、鄧志輝創作的漫畫《西行紀》;取經陰謀被發現後,神妖紛爭重新拉開帷幕。奇經掉落,三界黑暗滋長。光明和正義刻不容緩!

◆神妖對戰,只為正義◆
正義集結,逆天而行,為了權力不惜毀掉“奇經”,為了人間正道,不畏懼神權的壓制,勢必要踏上還經之路。這一路是否能逆天改命戰勝天兵天將,躲避妖魔鬼怪追殺,成功為自己心中正義?開啟你的還經之旅吧!

◆天外有天,聖靈重現 ◆
最強搭配,策略至上,一改原著四人隊伍,人神妖三界魂將相助,100多種魂將搭配組合收集培養,魂將組合搭配技能強化,專屬裝備打造最強還經隊伍;

◆夢魘回廊, 逆天而行◆
龍魂覺醒,突破自我,隊伍重組,不為蒼生為自己!新手小白與唐僧師徒重新組隊西行還經,龍魂附體不斷突破自我,只為將心愛之人親手送還;

◆西行再啟,燃魂不滅◆
召集團友,最強旅團,還經之路不孤單,團隊共患難。在遊戲中可以組建或建立團盟,和好友一起攻打副本、贏取獎勵、提升戰力,打造最強旅團。還有更多跨服競技,多服混戰,策略至上玩法,讓你稱霸全服。

※本軟體部份內容涉及及幻想暴力,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遊戲時間,避免沉迷。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西行紀:歸來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西行紀:歸來
3. 啟動並享受 西行紀:歸來
關於 西行紀:歸來 Android版的評論
打起來有夠爽快的!戰鬥系統很多元,搭法自由,遊玩起來也很自由!加上福利給得不錯,雖然還有很多小問題,但至少現在玩起來還可以,相信改善以後會更棒!不過碎片跟材料真的不太好收集,這點稍微有點可惜
畫風很漂亮,有種很精緻的感覺!角色招式很有特色,都有符合角色設定來設計,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西遊出卡牌遊戲,很特別!我從事前登入的時候就一直再等了,現在可以玩到覺得蠻開心的!也沒有亂搞原著,打起來還不錯
雖然沒有完整看過原作但知道一點劇情~現在趁著這款遊戲好好看看故事,除了基本的那幾位主角外,還有很多的魂將,立繪都畫得很漂亮!打起來很刺激,根據不同魂將的(相剋相輔)增添戰鬥的挑戰性,遊玩中也很順暢,大推這款遊戲
西行紀:歸來 APK FAQ

西行紀:歸來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西行紀:歸來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西行紀:歸來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