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之旅

Mark Huo
下載 童话之旅 APK
版本 1.0.0
更新日期 2021-10-19
評分 4
類型 紙牌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ysdg.qzut.mpyq
下載數 100+
童话之旅 簡介
穿越《童話之旅》的世界,模糊奇幻的交界。冒險的過程就好像探索一本神秘童話故事集。遊戲的美術、音效、配音、玩法會帶來完全沉浸式的體驗。

【世界觀】
一個有著人族、森靈族、獸人族、幽冥族、神族、魔族等諸多種族的奇幻大陸——泰蘭大陸,世界面臨著惡魔侵襲的危機。你將扮演一位旅人,通過卡牌召喚英雄,組建一支屬於自己的英雄隊伍,發展壯大自身,配合陣容搭配策略,以靈活多變的陣容組合挑戰多樣副本,對抗想要毀滅泰蘭大陸的邪惡敵人。由此展開的一段史詩冒險征程。

【匠心立繪,童話驚喜來襲】
上百名全新設計的個性角色,每個人物都有獨屬於自己的故事,等待著你來解讀。各類劇情故事層出不斷,不同選擇將帶來不同的結局,不同的使命與性情,將迎來不同的道路。

【福利好禮,挂機休閒養成】
挂機即可升級!登入即可獲得豐富資源,通關即送十連抽、挑戰關卡還送神話級英雄,各類超強萌新福利永不間斷!收集養成,破關衝塔,免除卡關煩惱,讓你開局一直爽!

【七大陣營,陣容隨心搭配】
帝國、獸人、森靈、幽冥、神國、深淵六大陣營,更有虛空陣營助陣你爽快通關,七個陣營百變搭配,各位英雄的個性強力技能,勝敗扭轉一瞬間,盡情玩出屬於你自己的快樂!

【多種玩法,豐富趣味交互】
試煉之塔、競技場、魔法尋寶、祕境探險、無上之境、奇蹟碑谷中更有十數個副本等著你去探險,打敗惡魔,即可領取超多資源。多種策略搭配,讓你告別沉悶!還有更多趣味交互,英雄們安眠於童話之地,等待路上的你開啟新的旅程~

踏上擊碎敵人的道路,沉浸在童話故事之中,盡情探索《童話之旅》的魅力吧!

【官方社區】
https://www.facebook.com/THZL2021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童话之旅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童话之旅
3. 啟動並享受 童话之旅
童话之旅 APK FAQ

童话之旅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童话之旅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童话之旅嗎?

展開

推薦搜尋

其他語言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