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蛇進化論

合成版貪吃蛇
Wuhan Weipai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下載 貪吃蛇進化論 APK
版本 1.6.20
更新日期 2023-04-12
評分 4.1
類型 休閒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oyou.snakemerge.googleplay
下載數 4K+
貪吃蛇進化論 簡介
帶著妳的蛇寶們去淘金吧!

貪吃蛇進化論是壹款既能享受輕松休閑的放置合成,又能體驗緊張刺激的IO對戰遊戲!兩種玩法,新奇上癮玩個不停!

遊戲玩法:
【橫沖直撞,星海淘金】
控制搖桿走位妳的小蛇,吃掉地圖上金幣,就會變長。
長按加速,用巧妙的走位讓蛇身被別人撞上,就可以吃掉對方收集的金幣迅速變長。

【合成小蛇,物種進化】
想擁有各種各樣的小蛇?輕輕挪動手指,把相同的小蛇合成起來,解鎖更多更強的蛇蛇!
戰神呂布、齊天大聖、元氣少女、琵琶仙子。拇指移動之間,統統擁有!

在這款遊戲中,妳可以體驗到:
- 合成小蛇,下壹條蛇永遠都是妳想不到的
- 碎片時間輕松解壓
- 色彩豐富,視覺盛宴
- 以小搏大,戰局隨時都會逆襲
- 簡單有趣,老少皆宜的全民遊戲

這個遊戲有毒,根本停不下來!

*贏核數位為本遊戲在台灣區的授權代理商。
*本軟體無涉及任何情節,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普遍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無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容易影響正常作息,宜適度休息及運動。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貪吃蛇進化論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貪吃蛇進化論 APK」
2. 安裝 貪吃蛇進化論
3. 啟動並享受 貪吃蛇進化論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貪吃蛇進化論
3. 啟動並享受 貪吃蛇進化論
關於 貪吃蛇進化論 Android版的評論
我玩了六年,可是有兩個問題一直沒改善:1.通常你玩到第二局或第三局結束時,它會顯示〔玩完了,看個廣告休息一下吧〕2.任務或商店常會有看廣告領東西,可是最常發生的問題就是,你點下去卻顯示〔廣告還沒準備好,請稍等〕,然而你等了一個小時它都還沒準備好。其實這個遊戲是很棒的,只要這兩點改善,我就能給五星。
很好玩,可以交朋友,社交方面設計的很用心,只不過蘋果和皮膚都很難賺,希望這方面可以改善,以前的貪吃蛇只能用系統頭像,可以隨興改名,貪吃蛇2雖然可以用自己的頭像,但是改名字需要花費很多蘋果,買改名卡就很花錢了,買皮膚更不用說,皮膚的話價錢可以便宜一點嗎?團戰其實很不錯,但匹配方面需要改善,盡量跟同段位的,戰隊也很好,福利分紅做的很不錯。以上發言希望能改善就改善,便宜一點拜託🙏🙏支持支持👍👍👍
一開始玩是還能接受,但廣告爆多...玩兩局就廣告是怎?接著合成合成合成...終於到了快60級,但就不知怎了突然進不去只好重新下載遊戲,結果進度完全消失...(嘆)如果你要下載這遊戲,請記得一定要隨時備份資料,不然裡面沒有什麼"FB登陸保存遊戲記錄"之類的,那也因為這樣,記錄沒了,所以只好刪遊啦,不然要重新爬回去可有多累啊😐
貪吃蛇進化論 APK FAQ

貪吃蛇進化論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貪吃蛇進化論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貪吃蛇進化論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