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Play - 線上桌遊吧

線上桌遊吧 搶唱新玩法
WEJOY Pte. Ltd.
下載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APK
版本 4.0.2
更新日期 2024-04-03
評分 4.2
類型 娛樂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wejoy.weplay
下載數 7K+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簡介
Google Play 年度最佳娛樂性App
App Store Today推薦

WePlay是年輕人都愛玩的語音桌遊App,有當下最火的「休閒桌遊」和「語音互動」,邊玩邊推理,玩起來更有趣!拋開生活的煩惱和壓力,真人線上、實时語音、輕鬆開玩~


【線上桌遊吧,全民玩樂園】
「太空狼人殺」當下最火的推理新玩法,體驗好人和狼人的精彩博弈!
「嗨歌搶唱」搶唱新玩法,超多熱門歌曲,愛唱歌的你不能錯過!
「狼人殺」邏輯推理虐心燒腦,期待一場真相與謊言的邏輯推理大作戰!
「誰是臥底」綜藝藝員最愛玩的互動玩法,快來和夥伴們大戰300回合吧!
「你畫我猜」腦洞大比拼,考驗默契與畫功,塗鴉猜謎太開心!

【互動新玩法-认识不同的你】
「形象&換裝」創建3D形象,捏臉、時裝,展示個性的你!
「動態&廣場」好看的新鲜内容都在這裡,關注興趣話題分享精彩瞬間!

在WePlay,一起玩桌遊,一起K歌、暢聊、做更有趣的事~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APK」
2. 安裝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3. 啟動並享受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3. 啟動並享受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關於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都挺好,但在3/29要玩時,彈出提出說無法連結網路,然後我去檢查網路,發現網路沒問題,進別的應用程式也沒問題,所以我就想說3/30在看看,但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卸載重新安裝也沒用,現在連登入都登不了,客服頁面也進不去。
遊戲很多樣,蠻好玩的,但:1.你畫我猜答案很多錯字,猜對了卻無法得分;2.誰是臥底很多詞彙幾乎是同義詞,事後看答案會覺得投票根本沒意義;3.撞球瞄得再準也沒屁用,電腦已經後台安排好該場誰勝出。 〔更新〕已卸載。
大至上都還可以。但有個缺點,通常遊戲都可以送禮物嘛,而禮物通常都沒有很好,然後就會沒錢,就會想儲值,加上服裝只有有時特價,都很貴,然後不知道是怎樣,每次進活動或要領紅包時,都沒辦法領,要創家族也很貴,希望改便宜一點。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APK FAQ

WePlay - 線上桌遊吧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WePlay - 線上桌遊吧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WePlay - 線上桌遊吧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