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zam - 搜尋音樂

辨認音樂。探索藝人、搜尋最愛歌曲的影片與歌詞,通通免費!
Apple Inc.
下載 Shazam - 搜尋音樂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3-23
評分 4.8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shazam.android
下載數 2K+
Shazam - 搜尋音樂 簡介
《Shazam》能在數秒內迅速辨識任何歌曲。你可在此盡情探索、搜尋藝人、歌詞、影片與歌單,而且完全免費。截至目前為止,《Shazam》的安裝次數已超過 10 億次,而且下載次數仍在持續累積中。

「《Shazam》是一款魔法般的 App。」- techradar.com

「《Shazam》是一份禮物⋯⋯它改寫了遊戲規則。」- Pharrell Williams,《GQ》專訪

《Shazam》的魅力所在
數秒內就能找出任何歌曲的名稱。
可聆聽歌曲並加入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歌單。
支援動態歌詞。
觀賞 Apple Music 或 YouTube 上的 MV。
新推出「深色模式」。
獲取適用於 Wear OS 的 Shazam。

隨時隨地使用《Shazam》
透過《Shazam》的彈出式工具,在各種 App 中辨識音樂,比如《Instagram》、《YouTube》、《抖音》等等。
離線也能使用,沒網路也不成問題。
即便未開啟 App,「Shazam 自動辨識」功能也能讓《Shazam》不斷為你搜尋歌曲。

其他豐富功能
Shazam 排行榜讓你掌握在地流行趨勢。
提供歌曲與歌單推薦,為你發掘更多音樂。
直接透過 Apple Music 或 Spotify 聆聽歌曲。
透過 Snapchat、Facebook、WhatsApp、Instagram、Twitter 等平台與親友分享音樂。


適用情形和功能可能因國家/地區而異。
如要進一步瞭解《Shazam》隱私權作法的相關資訊,請前往以下網址,參閱我們的《隱私權政策》:https://www.apple.com/legal/privacy/tzh/。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Shazam - 搜尋音樂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Shazam - 搜尋音樂 APK」
2. 安裝 Shazam - 搜尋音樂
3. 啟動並享受 Shazam - 搜尋音樂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hazam - 搜尋音樂
3. 啟動並享受 Shazam - 搜尋音樂
關於 Shazam - 搜尋音樂 Android版的評論
史上最讚無誤,基本上就算在吵雜的環境下只要自己還能聽出一些旋律程式就能找到歌,而且最驚喜的是有次當下沒有找到,但幾天後程式傳來訊息說他們再試了一遍找到了!真的很厲害😍
原本可以在鎖屏頁面搜尋音樂,現在沒辦法了,這是我感覺這個應用程式最好用的功能,希望可以再改回來🥺
大部分的歌都找到正確版本,但還是有一點小缺失,那就是我明明放中文歌,但卻搜出英文歌之類的情況有點平凡,若改進後一定給五星
Shazam - 搜尋音樂 APK FAQ

Shazam - 搜尋音樂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hazam - 搜尋音樂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hazam - 搜尋音樂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