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OUND MyTune

XROUND MyTune 是 XROUND 耳機的專屬控制應用程式,內附多項客製化設定,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個人化設定耳機的各種功能。
XROUND Inc.
下載 XROUND MyTune APK
版本 2.8.0
更新日期 2024-01-10
評分 3.4
類型 音樂音頻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xroundaudio.controlapp
下載數 1K+
XROUND MyTune 簡介
XROUND MyTune 是 XROUND 耳機的專屬控制應用程式,內附多項客製化設定,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個人化設定耳機的各種功能。

XROUND MyTune 目前支援: TREK自適應開放式耳機、AERO PRO 低延遲降噪耳機、VOCA 旗艦降噪耳機、VOCA MAX 旗艦降噪耳罩耳機、FORGE NC 智慧降噪耳機、FORGE 真無線耳機、AERO 真無線耳機

主要功能:
主動降噪 / 多場景通透模式設定:
MyTune 可以設定 AERO PRO, VOCA, VOCA MAX 耳機的主動降噪與通透模式,讓你自由調整降噪強度與環境音量大小聲。

TailorID 聽感量測個人化:
MyTune 內有 TailorID 聽感量測功能,透過量測使用者的各項頻段敏感度與聽力圖,再經由 TailorID 演算法分析後,提供專屬於你的耳機調音,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專屬客製化聽感體驗。

離線計時器設定:
應用程式內可以設定 TREK & FORGE 系列無線耳機的離線計時器,只要設定好時間,即使耳機沒有連上 MyTune,只要觸碰耳機也能快速啟動預先設定好的倒數計時。

EQ 等化器設定:
透過應用程式內的 EQ 等化器自訂你想要的音色。內附多種預設模式,也可以使用7個不同頻段自由調整。

觸控指令修改:
應用程式內可分別設定左右耳的滑動觸控操作指令,讓你設定自己習慣的操作模式。

側音功能開關:
開啟側音(SideTone)功能,通話時耳機會自動將自己講話的語音回傳到使用者耳裡,減少通話時的悶塞感,不僅可以讓使用者在通話時減少講話音量,長時間通話更舒服。

韌體更新:
XROUND 耳機可透過 MyTune 應用程式更新韌體,讓你的耳機不落時代,保持最佳穩定狀態。

音樂 / 遊戲模式切換:
不僅可以在 AERO 系列耳機上切換音樂 / 遊戲模式,也能透過應用程式隨意切換自己想要的狀態,切換到遊戲模式時,耳機將啟動 XROUND Low Latency™ 零感延遲演算技術,讓遊戲影音娛樂都能體驗超低音訊延遲。

實境音效模式切換:
應用程式內提供TREK自適應開放式耳機、VOCA 旗艦降噪耳機、VOCA MAX 旗艦降噪耳罩耳機、 AERO 無線耳機 XROUND Lite™ 獨家實境音效演算法切換,共有 OFF / Level 1 / Level 2 三種模式調整。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XROUND MyTune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XROUND MyTune APK」
2. 安裝 XROUND MyTune
3. 啟動並享受 XROUND MyTune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XROUND MyTune
3. 啟動並享受 XROUND MyTune
關於 XROUND MyTune Android版的評論
AERO Pro在更新後,在播放音樂時接聽Line電話,會有一定比例的機會出現藍牙顯示連線卻無法播放音訊的問題(所有情境)。由於發生當下是所有播放程式都無法播放(按播放鍵也不會跑),所以尚未能100%確定是手機或耳機的問題(作業系統是Android 14,但另一組他牌耳機則正常)
買的降噪耳機Forge NC,在通透與降噪兩個模式之間調整,但實在是感覺差別不大!而且有時想透過App調整模式,調整的滑動條常常也無法操作!這是什麼操作邏輯?! 此外,調到最大音量後還是感覺有點小聲,有些high點的音樂只能輕輕柔柔的欣賞,實在不爽!
從Aero升級到Aero Pro,App的體驗非常糟糕,以前的音樂←→超頻模式切換,只需要在耳機上操作即可,現在卻需要進入App。 也因為App的使用頻率激增,缺點也被放大,開啟App有很高的頻率會黑頻沒反應,必須踢掉App重開,才能正常使用。 然後音樂←→超頻模式的切換體驗非常割裂,切換時會先斷線再重連,常常切換時App轉圈圈處理,然後就一直轉圈圈沒反應,必須踢掉App重開,才能正常使用。 Aero Pro才剛拿到手,就用得十分火大,把Aero一代的好感全部敗光了,希望官方可以正視App的問題並優化。
XROUND MyTune APK FAQ

XROUND MyTun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XROUND MyTun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XROUND MyTun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