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鳥夢幻爆破

玩泡泡拼圖遊戲,在「憤怒鳥夢幻爆破 Angry Birds Dream Blast」中彈出所有泡泡。
Rovio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下載 憤怒鳥夢幻爆破 APK
版本 1.56.4
更新日期 2024-04-05
評分 4.6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rovio.dream
下載數 500+
憤怒鳥夢幻爆破 簡介
用可愛的小小《Angry Birds》角色進入夢幻泡泡爆破大冒險!

彈出夢幻泡泡,釋放出你最愛《Angry Birds》角色的強大爆破力。
在這個泡泡爆破大冒險裡,發現絕佳位置,解決無盡的難題並盡情玩刺激的活動。

《Angry Birds 夢幻爆破》的特點是如下的史詩級內容...
– 可愛的角色和卡通動畫,引領你穿越古怪的幻想世界
– 輕輕鬆鬆,隨時隨地都能玩的泡泡爆破益智遊戲
– 彈出並粉碎夢幻泡泡,釋放出你最愛的《Angry Birds》角色的特殊力量並解謎破關!
– 和能在整個過程中幫助你的好友合作!
– 超過5000關的燒腦難題供破解!挑戰自己,達到夢想山巔

點按即可彈出配對的夢幻泡泡 。配對四個以上即可創造怒鳥紅。結合兩個怒鳥紅即可獲得飛鏢黃,有兩個飛鏢黃即可獲得炸彈黑!配對越多,爆破就愈大

需要幫助嗎?請拜訪我們的支援網頁,或向我們寄送訊息來獲得幫助,解決泡泡和史詩級難題!https://support.rovio.com/
在 Facebook 上對我們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angrybirdsdreamblast/

《Angry Birds 夢幻爆破》名列 Rovio 最棒的原創卡通泡泡小鳥益智遊戲,完全免費,但有可選的應用程式內購買。

-----------------------------------------

我們可能會定期更新遊戲,例如添加新功能、新內容、修復錯誤或其他技術問題。請注意,如果您沒有安裝最新版本,遊戲可能無法正常運作。如果您尚未安裝最新的更新,Rovio 將不對遊戲未按預期運作承擔責任。

在玩這款遊戲時,Rovio 會抵消設備能耗所造成的碳足跡。

使用者授權合約:https://www.rovio.com/terms-of-service
隱私權政策:https://www.rovio.com/privacy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憤怒鳥夢幻爆破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憤怒鳥夢幻爆破 APK」
2. 安裝 憤怒鳥夢幻爆破
3. 啟動並享受 憤怒鳥夢幻爆破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憤怒鳥夢幻爆破
3. 啟動並享受 憤怒鳥夢幻爆破
關於 憤怒鳥夢幻爆破 Android版的評論
剛剛3分鐘前,在4971關,明明畫面中沒有冰塊了,但上方卻顯示還有一個未消除。結果花了300金幣,一樣沒看到那個“隱形的冰塊”。重點是我累積的風箏節,20幾萬分數,居然直接被消除。這是系統當機,還是故意找碴?這樣要怎麼賠償損失?找不到申訴管道?
感覺...後面的關卡就是一直不斷在重複耶😅你重複也沒關係,但是你應該抓前面一點的關卡吧,我感覺這關才開始玩沒多久然後沒幾關又出現了,就...有點沒誠意啊🥲 我咧個去,你們現在復活要兩百金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哥,不帶這樣的吧,我還想說怎麼我的金幣花的這麼快!!!到底是安抓啊!!!!太離譜了吧 你真的讓我很傷心...你居然在我為了破關花了兩百塊買遊戲幣之後卡Bug😭😭😭你不覺得你這樣太缺德了嗎😭😭😭要我用桃紅色的球過關那你倒是給我啊!!!!!你不給我我怎麼過關!!!!我就算再花一百萬沒有桃紅色我也過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惡!!!!!我好喜歡這個遊戲,也默默的課了一堆金,但你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我都已經連續贏了125關!!眼看就能拿到150關的獎品了,你怎麼可以!!!!!!太可惡了,真的太可惡了!!!
玩到後面不花道具超難過關,真的越玩越憤怒,一個關卡刷二十幾次都過不了,買個道具就過了,根本強迫消費
憤怒鳥夢幻爆破 APK FAQ

憤怒鳥夢幻爆破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憤怒鳥夢幻爆破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憤怒鳥夢幻爆破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