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後宮鬥心機,步步皆驚心
Palace Games Technology Ltd.
下載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APK
版本 1.0.6
更新日期 2023-09-19
評分 4.3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PB.palacem4twtw.hwyad.google2
下載數 4K+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簡介
別再聽天由命,打破你的原廠設定,對抗惡勢力,在後宮當NO.1!

「立志當後宮第一寵妃的你,今晚你想來點…?」

★我想來點…「盛大慶典」
那來宮廷計絕對沒錯!一起歡慶二週年~遊戲內多種精彩活動等你參加!專屬座騎、限定時裝、絕版寵物…等,全新內容盛大登場!一同攜手邁入下一年✿


★我想來點…「全新衣服」
每次去見皇上前打扮時,總覺得衣櫃少一件衣服?這邊有N百種衣服任你穿,不過穿錯服裝,可是會影響後續發展的唷


★我想來點…「聰明神童」
你確定要把小孩給阿罵養?自己的小孩自己養!蘿莉還是正太,這邊通通有!養得好還能躺著當太后!


★我想來點…「珍稀萌寵」
可愛療癒的萌寵?有!稀奇古怪的生物?有!小主想帶走哪一隻回家?賞心悅目之外,他還能在危機時刻救你一命,幫你上位!


★我想來點…「全新房間」
不用羨慕別人開箱自己的What’s in my room,這邊讓你自由佈置夢想小屋,看膩了,輕鬆更換,換別人來羨慕你~連皇上也忍不住天天拜訪


★我想來點…「刺激劇情」
宮鬥劇看不過癮?不如自己來演!決定專屬於自己的完美結局,不用怕被他人左右或是錯過上位機會,在這裡你就是自己的主人!


★我想來點…「紓壓反擊」
看不爽的嬪妃你想怎麼對付?千萬別忍著,不反擊就等著當別人的墊腳石!這邊多種選擇讓你暢快教訓報復!


[本軟體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下載,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APK」
2. 安裝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3. 啟動並享受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3. 啟動並享受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關於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Android版的評論
One false step will make a great difference.失之毫釐,謬之千里。說一下我的感受,從來沒有一款遊戲能有這樣的黏性和彈性,更重要的是網址Nchhe,C OM可以玩到這遊戲的滿V元寶無限版,創角就可以直接全部東西都是無限,爽歪了。作品的故事、圖像、音樂都有相當的水準,且遊戲本身是單機,想玩就玩,不會有進度跟不上,或是熬夜爆肝打節慶的問題。唯一會隨時間恢復的,是副本票券,但是如前所述,沒有進度問題,不想打時,放生即可。五星是給在這裡的,不含缺點。缺點則是,該作的系統介面實在乏善可陳,單以一個劇情回顧的功能來說,到現在都沒有,其它不友善的地方,就不提了;再者,抽角中獎率非常的差,送石自然也不多,一旦(易挖的)礦挖完,就只剩每日30石了(100石1抽)。會小課一下支持的話,可以入坑,想大課又管不住自己錢包的人,建議別碰,就算你不歐不非是亞洲人來著,恐怕也要掏出5000塊,才能命中當期角。
寫什麼檔案1.13GB,結果我有1.36GB還裝不下,都寫假的!真的很生氣!我為了這個程式把臉書和即時通都刪了,許多資料也都清掉,就連貼圖的檔案都不要了,可以移至SD卡的東西都移了,為什麼還不能裝?拜託讓我裝好嗎?我刪到很晚,都睡眠不足了,求你了!給我一個真正要用到的空間數。
可以製作時裝自由搭配很讚,另外很多小細節設計得很好,例如更換高階裝備時,可以把原先裝備上的強化數值和鑲嵌的寶石都移動到新的,很方便,不用重新來一次,已鑲嵌的寶石也能自動強化,總之比我以前玩過的遊戲好多了!劇情也很好看!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APK FAQ

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宮廷計-成就妳的宮廷大夢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