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超級易用的拼豆圖案設計應用程序。
OneTap Japan
下載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APK
版本 1.15.0
更新日期 2024-02-28
評分 4.5
類型 藝術與設計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onetap.beadscreator
下載數 100+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簡介
已達到 1,400,000 次下載!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是一款有趣的應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輕鬆設計拼豆圖案。

簡潔的UI讓操作更方便,同時兼容 Perler、Hama、Artkal 珠等知名品牌,讓您可以輕鬆為您常用的品牌設計圖案。

拼豆創造者也可用於創建 NFT 藝術。

【推薦給以下人群】
* 拼豆藝術愛好者
* 像素藝術愛好者
* 復古遊戲愛好者
* 十字繡愛好者
* 手工愛好者
* NFT 藝術家

【提供正方形、六邊形和圓形模型板】
從 7 種類型的模型板形狀和尺寸中進行選擇。

* 正方形 S
* 正方形 M
* 正方形 L
* 六邊形 S
* 六邊形 L
* 圓形 S
* 圓形 L

【6 種拼豆品牌可供選擇】
從 6 種不同的拼豆品牌中進行選擇。您還可以更改每個圖案的拼豆品牌。

* Perler
* Perler Mini
* Artkal 5.0 mm
* Artkal 2.6 mm
* Hama Midi 5.0 mm
* Hama Mini 2.5 mm

【最多可創建 100 個拼豆圖案】
最多可以創建和保存 100 個拼豆圖案數據。這是安全的,因為拼豆圖案是自動保存的。

【查看拼豆的顏色和數量】
用於創建拼豆圖案的拼豆的顏色和數量可以在“拼豆列表”中檢查,這在創建實際拼豆藝術時很有用。

【移除廣告】
您可以購買 “Ad Remover” 來去除廣告。

一旦您購買了 “Ad Remover”,即使您刪除了該應用程序,您也可以在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時恢復其功能,因此無需一次又一次地購買。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APK」
2. 安裝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3. 啟動並享受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3. 啟動並享受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關於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Android版的評論
希望可以放超过一百个作品。还有主题颜色多一点,现在只有四种主题颜色。还有就是翻译的问题,为什么选完拼豆颜色的按键叫“決策”?不应该叫“完成”吗?
不清楚可以匯入的圖檔類型,每次都跑出匯入失敗,沒辦法把自己喜歡的圖片變成圖稿。
各方面都很不错,但是颜色太少了,如果可以自定义颜色就完美了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APK FAQ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