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100+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超級易用的拼豆圖案設計應用程序。
OneTap Japan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onetap.beadscreator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下載APK安裝檔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電腦版信息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是一款由OneTap Japan開發的藝術與設計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概況

已達到 1,300,000 次下載!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是一款有趣的應用程序,任何人都可以輕鬆設計拼豆圖案。

簡潔的UI讓操作更方便,同時兼容 Perler、Hama、Artkal 珠等知名品牌,讓您可以輕鬆為您常用的品牌設計圖案。

拼豆創造者也可用於創建 NFT 藝術。

【推薦給以下人群】
* 拼豆藝術愛好者
* 像素藝術愛好者
* 復古遊戲愛好者
* 十字繡愛好者
* 手工愛好者
* NFT 藝術家

【提供正方形、六邊形和圓形模型板】
從 7 種類型的模型板形狀和尺寸中進行選擇。

* 正方形 S
* 正方形 M
* 正方形 L
* 六邊形 S
* 六邊形 L
* 圓形 S
* 圓形 L

【6 種拼豆品牌可供選擇】
從 6 種不同的拼豆品牌中進行選擇。您還可以更改每個圖案的拼豆品牌。

* Perler
* Perler Mini
* Artkal 5.0 mm
* Artkal 2.6 mm
* Hama Midi 5.0 mm
* Hama Mini 2.5 mm

【最多可創建 100 個拼豆圖案】
最多可以創建和保存 100 個拼豆圖案數據。這是安全的,因為拼豆圖案是自動保存的。

【查看拼豆的顏色和數量】
用於創建拼豆圖案的拼豆的顏色和數量可以在“拼豆列表”中檢查,這在創建實際拼豆藝術時很有用。

【移除廣告】
您可以購買 “Ad Remover” 來去除廣告。

一旦您購買了 “Ad Remover”,即使您刪除了該應用程序,您也可以在重新安裝該應用程序時恢復其功能,因此無需一次又一次地購買。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吗

展開

暢玩《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拼豆創造者 (Beads Creator)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