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完全免費的乙女視覺小說/戀愛模擬遊戲
Amanita k.k.
下載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APK
版本 1.1.0
更新日期 2021-10-28
評分 4.7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nekoworks.nekopara.catboysparadise
下載數 100+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簡介
貓郎讓妳心跳不已的戀愛冒險遊戲

【劇情介紹】
爺爺過世後,妳繼承了他的咖啡店和房子。妳很喜歡爺爺,並想把他的咖啡店經營下去,但是妳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就在你無計可施的時候,一所學校找到妳,問妳要不要接收幾名具備相關知識的住店實習生。別無他法的妳痛快地答應了,沒想到出現在妳面前的不是人類實習生,而是四隻肉食系的人形貓?!雖然是聽說最近人形貓店員也很常見,事情還是出乎妳的意料。妳和四位貓郎一起經營咖啡店的故事即將開演!

【角色介紹】
月桂(CV.石川界人)
品種:泰國曼尼貓
身高:182cm
我行我素、總是在犯睏的王子系貓郎
月桂平時總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找到機會就睡覺。但他在工作時態度認真、待人和氣,再加上英俊的外貌,使他非常受女性顧客歡迎。他是那種只要拿出真本領就無所不能的天才。

茴香(CV.駒田航)
品種:美國緬甸貓
身高:178cm
追求完美的助手貓郎
為了促進咖啡店的發展和女主角的成長,茴香每天都在孜孜不倦地做著指導。他非常勤奮,做事時刻追求完美,對自己的要求也非常嚴格。他平時會縮短睡眠時間用來學習,所以沒人看到過他睡覺的樣子。

鼠尾草(CV.梅原裕一郎)
品種:孟加拉貓
身高:190cm
心地善良、身體強壯的大哥貓郎
鼠尾草不善言辭、少言寡語,但他會像一個大哥一樣默默守護著大家。他心胸寬廣,為人不拘小節。需要他出力的時候他從不推辭,非常有男子氣概。

蒔蘿(CV. 榎木淳彌)
品種:三色貓
身高:174cm
很會撒嬌、愛好時尚的貓郎
蒔蘿很親近人,特別擅長和人交朋友。他愛好時尚穿搭,最大的煩惱是總是不小心就買了太多的衣服。他會幫女主角挑選衣服,還會在化妝方面提建議。

【遊戲看點】
四位貓郎各有單獨路線
全篇日文語音(主人公除外)
支援日文、英文、中文
備有CG鑑賞模式

【製作人員】
角色設計/原畫:G Yusuke
劇本:結城由乃
音樂:POPHOLIC
影片製作:Nirai-Kanai
製作人:Sayori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3. 啟動並享受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關於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Android版的評論
很棒的體驗,每個角色的表情、聲音跟情感都很到位,無可挑剔,而且是全語音,每個角色的聲音都很舒服,角色也非常可愛且帥氣,每個角色的性格都表現得很好。 女主的性格也非常可愛。 不過開始的版面是英文,這對於英文不好的人來說或許有點困擾,但是都是簡單的英文,對於會一點英文的人來說倒是沒問題。 總體來講,非常棒。
劇情、角色和配音都設計的很好,但缺點就是沒有任何的互動模式,例如:選項。然後就是劇情的部分真的很短,大概1~2小時就看完了,但還是蠻推薦喜歡單純看劇情的人遊玩~只是可惜沒有往戀愛方向發展的劇情🥲
剛開始玩!很讚,但是鼠尾草側面立繪,嘴巴位置畫得太靠裡面了,尤其是張開嘴的時候,仔細想會很奇怪ww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APK FAQ

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貓郎樂園 - Catboys Paradise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