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Brightika, Inc.
下載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APK
評分 4.2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iniit.convict
下載數 100+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簡介
“拯救兄弟” - 一個有趣的遊戲,英雄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以越獄並繼續他的冒險之旅!在酷炫的迷你游戲中拯救兄弟,並發現和他一起出去玩是多麼有趣!

在監獄里和整個監獄中,我們的英雄都面臨著棘手的謎題,這些謎題會讓任何聰明人的大腦都崩潰,讓世界上最嚴肅的人發笑!

這就像最酷的驚悚片的情節。主角需要逃離被關在裡面的黑暗監獄。他的選擇是什麼:叫保安還是用鐵鍬?做出選擇,看看會發生什麼!

你需要在所有小遊戲中發揮你的智商,幫助英雄到達終點,品嚐自由。有趣而棘手的謎題聚集在“拯救兄弟”中。在解決它們時,您將獲得真正的樂趣!

用“拯救兄弟”中的選擇讓你的大腦大吃一驚,開始解決酷遊戲!

遊戲特色:
★ 簡單的遊戲玩法和棘手的謎題
★ 很多關卡
★ 有趣的答案和解決方案
★ 手機中的免費腦筋急轉彎
★ 遊戲的決賽取決於你

益智遊戲是你的最愛?你容易解決困難的任務嗎? “拯救兄弟”是另一種證明你是最聰明的方式!
你能解決所有很酷的遊戲並找到正確的逃生方式嗎?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APK」
2. 安裝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3. 啟動並享受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3. 啟動並享受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關於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Android版的評論
全部都是英文,過一次遊戲要看一次廣告。
很爛要過一次關卡就7至8廣告遊戲介紹是在玩什麼遊戲很不好玩不玩了删除,,,,,,
嗯,不錯玩但沒有中文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APK FAQ

Save the Bro:趣味選擇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Save the Bro:趣味選擇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Save the Bro:趣味選擇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