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讓你開心讓你開懷大笑。關關有玄機,答案你絕對想不到!
Focus apps
下載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APK
版本 2.7.24
更新日期 2024-03-14
評分 4.5
類型 解謎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ind.quiz.brain.out
下載數 100+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簡介
搞怪無厘頭的腦筋急轉彎題目,萬萬沒想到的謎底😱
這款最囧挑戰遊戲充滿了惡搞😝,趣味橫生,顛覆你的想像
智商挑戰與逆向思維的完美結合🔥情商,智商與囧商的三重考驗
必須打破常規要通關?必須打破常規!沒有不可能的過關方式,只有你想不到的答案🌟
各種奇奇怪怪的關卡絕對能帶給你無限的歡樂!

🌟精彩亮點🌟
💜不按常理出牌的遊戲玩法
💙輕鬆簡單充滿歡樂的的解謎過程
💛好玩的音樂和清爽簡潔的遊戲界面
💚絕對出乎意料的遊戲答案

精彩好玩的遊戲關卡,笑料不斷,囧事不停
用最囧的答題思路,逆向思維去思考問題👀給你一個不一樣的遊戲體驗,看你能否玩通關!

這款史上最強大腦最有趣的腦經急轉彎遊戲等你挑戰!👍🏼
快和你朋友一起絞盡腦汁,刷新三觀,放聲大笑!
盡情享受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APK」
2. 安裝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3. 啟動並享受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3. 啟動並享受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關於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Android版的評論
很好玩,不過有一些提示,看不懂或不會做,分數:100,希望每日獎勵能多一點,也希望能再創作關卡,等待了超久,都沒有新關卡,右下角的偵探,根本就是腦動遊戲,動我覺得用洞這個字,會比較好,偵探很好玩,真的是眼力大考驗,提示希望可以教怎麼操作,不然每次都不會做。
無法進去??進入直接白屏不知道怎麼了
遊戲是新奇好玩沒錯,也很有特色很有趣,但遊戲的鑰匙機制是透過觀看廣告獲得,起初玩遊戲偶爾會被插廣告,我覺得這是難免的事情,畢竟做遊戲也是需要時間努力做出來的,也是辛苦的結晶,但玩到後面一點的關卡只要一過關就被要求觀看一支廣告,我覺得頻率多到讓人有點沒辦法接受,並沒有讓我有好好放鬆的感覺,如果減少廣告出現頻率及次數感覺會好一點。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APK FAQ

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Brain Out: 腦洞大師 囧才大考驗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