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之約

※ 陳喬恩代言 東方元宇宙唯美系MMO ※ 步步追魂 雙槍萌莉暴擊登場 ※ 登入遊戲 免費領戰靈100連抽
Sky Entertainment Network Limited
下載 時之約 APK
版本 1.0.25
更新日期 2023-06-08
評分 4.3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meta.twigp
下載數 11K+
時之約 簡介
「四方上下曰宇,往古來今曰宙」。在這個時空裡,宇宙便由“天”、“人”、“玄”三界組成。
守護三界的幻靈神石,其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混沌時期,傳聞由上古原神以自身意志煉製而成,可連接時空裂隙、自由穿越於各宇宙。相安千萬年之後,神石之力開始崩壞。危急之刻,神石帶來了異世界的呼喚,祈求給她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時空無垠,異世有約。天命者,來奔赴這場跨時空約定吧。

--遊戲特色--
【穿梭時空,譜寫奇幻旅程】
--2022年度旗艦鉅作,3D電影級畫質,超大場景,穿雲入海自由翱翔,360度沉浸式自由探索。
--新潮東方幻想大世界,跨時空應約而來,共同守護這片人與靈獸共生的異世大陸。

【百變捏臉,創造夢想容顏】
--次世代PBR技術,高精度還原每一吋細節,打造平行宇宙的完美自我。
--自由調節的臉部參數實現高度自定義角色,你是獨一無二的你。

【次元冒險,萬千戰靈相伴】
--收服百種戰靈,應龍虛擬仿真互動,現世相陪伴,異世共闖蕩。
--首創九寵上陣特色玩法,千百種組合、靈活搭配最佳出戰陣容,覺醒天龍之力。

【止戈為武,守護幻世安寧】
--刀劍傘槍、劍俠仙俠,六大職業各成體系,遠程消耗、突進高爆、續航發育,獨特技能套路自由組合。
--龍城戰、幻塔之巔,武神壇、陣營戰、服戰,雲集多人玩法,AI智能匹配、隨時有隊友、旅途不孤單。

【異世良緣,與你情醉山河】
--開放式社交、不限性別,匹配約會對象、浪漫共舞、溫情沐浴,建立家園,開啟閃亮、高自由度生活。
--實時語音互動,特色的攝影功能,追蹤朋友圈、隨時社交隨時分享。

【溫馨提示】
*本軟體因涉及暴力、戀愛交友 、性(遊戲角色穿著凸顯性特徵之服飾),依遊戲軟體分級管理辦法分類為輔12級。
*本遊戲為免費使用,遊戲內另提供購買虛擬遊戲幣、物品等付費服務。
*長時間進行遊戲,請注意使用時間,避免沉迷於遊戲。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時之約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時之約 APK」
2. 安裝 時之約
3. 啟動並享受 時之約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時之約
3. 啟動並享受 時之約
關於 時之約 Android版的評論
新遊戲~還在探索中 814更:(1)這幾天進入戰鬥狀態時,已開的自動攻擊有時候都會沒反應,需要再重新按一次才會攻擊。(2)靈獸侵襲加入組隊跟隨後,都不會有任何反應,人物還是一直站在原地。(3)原本一開始玩不會卡,但這幾天明顯卡的情況變多……。
遊戲帳號因為重新安裝後消失,因為預約序號拿到的獎勵就這樣白費還讓我很難過時…官方處理速度讓我感動萬分!有別以往玩的MMO遊戲,都要等好一陣子!現在不只帳號找回,角色也沒有缺失回來了!記得使用遊客一定要綁定啊!這樣的處理速度,值得我給五星好評了~遊戲畫風非常漂亮,所以我也很喜歡
不黑,3D建模很粗劣,好評是刷出來吧,大陸本不壞,壞在素質吧。基本上全自動遊玩,手指碰都不用碰一下就自己在玩。手拿870,888的手機連60禎都跑不到,字體太小而且不清晰,人物一站遠就很難看清。玩法師可以站嚕.....鄙人見識淺薄,為什麼Play商店會把這遊戲放在熱門第一。劣質陸游吧
時之約 APK FAQ

時之約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時之約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時之約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