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SkyRise Digital Pte. Ltd.
下載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APK
版本 1.3.3
評分 4.2
類型 戰略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igg.android.puzzleanddoomsday
下載數 100+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簡介
即刻號召全球倖存者一起並肩作戰,集結出征、全面反攻。率領你的異能英雄,共同捍衛人類生存的最後防線!

失落黎明是一款三消 × 策略 × 城建的末日題材手遊。身為末日陣營—Z基地指揮官的你,無意中從一本殘破的研究手札裡,發現了一份可逆轉喪屍病毒、加速人類進化的藥劑配方!為了終結末日,決定將其與全人類分享的你,卻因此遭受不明勢力的圍剿及隊友的背叛,幾乎失去一切。

如果一切重來,你又會如何抉擇?


【遊戲特色】

☆☆ COMBO消珠,發動異能擊潰喪屍 ☆☆
-看穿弱點屬性,策略三消,輕鬆攻擊傷害加倍!
-英雄異能 × 屬性加成,策略組合讓你所向無敵!

☆☆ 打造末日基地,守護人類最終防線 ☆☆
-改造重建,研發AI,重拾末世前的科技戰力!
-消滅喪屍、收復失地,擴大人類生存資源空間!

☆☆ 英雄招募酒吧,打造末世最強戰隊 ☆☆
-借助進化藥劑,解鎖英雄潛在的異能基因!
-搜集英雄情報碎片,探知其背後跌宕起伏的秘密過往!

☆☆ 結盟VS對立,人心多變詭譎難測 ☆☆
-再親密盟友也可能臨陣反戈,給你致命一擊!
-在喪屍肆虐、強敵環伺的末世,唯有提升自身實力,才是生存唯一的籌碼!

身處失序末日,你不該輕信任何人!在黎明到來之前,請務必保持警戒!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PuzzleandDoomsdayTW/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3. 啟動並享受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APK FAQ

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失落黎明 (Puzzle and Doomsday)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