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TV

在同一處輕鬆探索、觀看及串流播放你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Google LLC
下載 Google TV APK
版本 VARY
更新日期 2024-03-14
評分 3.9
類型 影片播放與編輯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google.android.videos
下載數 500+
Google TV 簡介
Google TV 應用程式 (原名為 Play 影視) 彙整了豐富的影視作品,讓你在同一處就能輕鬆找到並享受最愛的娛樂內容。Google TV 可以讓你:
找到接下來想看的內容
在同一處瀏覽各串流應用程式的豐富內容,超過 40 萬部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均依主題和類型分類。系統會依據你的喜好和已訂閱服務的熱門片單提供推薦內容,讓你輕鬆探索新節目。只要搜尋影視節目名稱,就能查看可以透過哪些串流應用程式觀看內容。
觀看最新上架內容
透過 Google TV 應用程式,你可以直接購買或租借最新上架的影視作品或喜愛的舊作。購買項目會儲存在媒體庫,可下載至裝置供離線觀看。所有影視內容都能立即透過筆電、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或是支援 Google TV 的電視觀看;如果你使用的裝置支援 Play 影視,也同樣適用。
集中查看所有感興趣的影視作品
你可以將感興趣的影視內容加入待觀看影劇清單,方便日後追蹤及觀看新發現的內容。你可以透過所有裝置存取這份待觀看影劇清單,甚至能透過電視、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任何瀏覽器,將 Google 搜尋找到的影視內容加入清單。
如要進一步瞭解 Google TV,請前往 tv.google
Pantaya 服務僅適用於美國。
部分影視串流服務或內容必須另行訂閱才能存取。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TV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Google TV APK」
2. 安裝 Google TV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TV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Google TV
3. 啟動並享受 Google TV
關於 Google TV Android版的評論
原本是一星都不想給,但要給一星才能評論.最近換了新電視是用Google TV, 裝完app想登出,卻顯示移除帳號就會還原原廠設定、刪除app.相當於一定一直要綁一個帳號在電視上,不能選擇裝完app後登出(以前android tv就可以) 沒有人會想長期登入私人帳號在多人共用的電視 非常難用、糟糕、讓人感受到隱私侵犯的政策.我會評價-1000分. 我的訴求只有一點,移除帳號時多個選項是登出帳號但保留已下載app 如果這點沒有得到改善,有新競爭者我會毫不猶豫改使用它的服務 目前我已移除帳號,拒絕再登入,用回老方法接hdmi 這是我對Google 最失望的一次
影片的字幕有嚴重的同步問題,可說是瑕疵。 要求退款卻推說政策原因不給退。 但政策裡寫到商品有瑕疵可以退款,可說是說一套做一套。 最後,為什麼用簡體中文回覆我?沒看到我是用繁體中文溝通?
⚠《各網友用戶們請留意》⚠ 在購買 & 租看影片前” 請先注意《影片字幕》嗰欄… 如標明只有《中文 & 廣東話字幕》, 請不要購買 或 租看…因觀看時”影片必定《唔會有任何字幕》❗而就算發現問題後”即時向 Google 申請退款…Google 是必定不會退款俾你的 😤”如問他什麼原因不退款…他亦不會再回應你❗袋袋平安 💸💸💸
Google TV APK FAQ

Google TV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Google TV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Google TV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