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500+

Google TV

在同一處輕鬆探索、觀看及串流播放你喜愛的電影和電視節目
Google LLC
近期更新: 2024-03-28
com.google.android.videos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使用Google TV
下載APK安裝檔

《Google TV》電腦版信息

《Google TV》是一款由Google LLC開發的影片播放與編輯 類app。本頁面下載的Google TV电脑版是透過安裝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運行。安卓模擬器是一款在電腦操作系統上模擬器安卓運行環境的軟體,其中雷電模擬器是一款在Windows電腦上運行的免付費安卓模擬器。雷電透過模擬Android 9.0手機運行環境,具有手機上沒有的多開視窗、巨集指令、操作錄製等強大功能,實現在電腦上暢玩手機遊戲。是一款專為遊戲發燒友而生的安卓模擬器。


Google TV概況

Google TV 應用程式 (原名為 Play 影視) 彙整了豐富的影視作品,讓你在同一處就能輕鬆找到並享受最愛的娛樂內容。Google TV 可以讓你:
找到接下來想看的內容
在同一處瀏覽各串流應用程式的豐富內容,超過 40 萬部的電影和電視節目均依主題和類型分類。系統會依據你的喜好和已訂閱服務的熱門片單提供推薦內容,讓你輕鬆探索新節目。只要搜尋影視節目名稱,就能查看可以透過哪些串流應用程式觀看內容。
觀看最新上架內容
透過 Google TV 應用程式,你可以直接購買或租借最新上架的影視作品或喜愛的舊作。購買項目會儲存在媒體庫,可下載至裝置供離線觀看。所有影視內容都能立即透過筆電、Android 手機、平板電腦,或是支援 Google TV 的電視觀看;如果你使用的裝置支援 Play 影視,也同樣適用。
集中查看所有感興趣的影視作品
你可以將感興趣的影視內容加入待觀看影劇清單,方便日後追蹤及觀看新發現的內容。你可以透過所有裝置存取這份待觀看影劇清單,甚至能透過電視、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任何瀏覽器,將 Google 搜尋找到的影視內容加入清單。
如要進一步瞭解 Google TV,請前往 tv.google
Pantaya 服務僅適用於美國。
部分影視串流服務或內容必須另行訂閱才能存取。

展開

用雷電模擬器安全嗎

展開

可以不透過安卓模擬器在電腦上玩Google TV吗

展開

暢玩《Google TV》電腦版的WINDOWS電腦配備

展開

Google TV是否無法執行/存在崩潰、登入/安裝失敗、網路連結錯誤等問題?

展開

如何在電腦上下載暢玩Google TV

展開
猜你喜歡
雲端安卓手機,24H離線掛機!
瞭解詳情
下載
遊戲簡介
功能介紹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