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雨騎士團II

Smilegate Megaport
下載 緋雨騎士團II APK
評分 3.4
類型 角色扮演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yknight.og
下載數 100+
緋雨騎士團II 簡介

全新的放置休閒玩法、激萌的二次元角色、神秘的新大陸挑戰!~遊戲中有數百名萌化的少女團員~冒險者們可召集妳的夥伴,與其締結羈絆,編排成各種各樣的陣容,集養成,休閒,探索為一體。不同的團員陣容搭配將帶來不一樣的驚喜,也同樣考驗冒險者與各位團員的親密程度哦~新大陸的戰場怎能少得了妳,快來與團員們開啟浪漫刺激的冒險生活吧!

【世界觀】
故事發生在宇宙邊緣某個偏遠的角落,一顆古老的星球——奧多姆。這個星球上曾有過非常強盛的文明,留下了無數不為人知的神秘遺跡。
人們把這些遠超現代文明的時代統稱為『神代』,對於神代遺跡的探索、發掘寶藏、解明神代的魔法與科技成了冒險者們的浪漫與夢想,並且也成為了推動這個時代發展的動力。

【遊戲特色】

輕鬆休閒的放置戰鬥!
離線也可以升級,24小時不間斷收穫稀有材料~掛機也能獲得各種獎勵,輕鬆養成妳的專屬後宮~
戰鬥中只需上陣妳的騎士夥伴,無需操作,自動為妳戰鬥。

組成屬於妳的特別騎士團!
豐富有趣的後宅互動,打造屬於妳與少女團員們的專屬樂園!特有的親密系統:羈絆、隱私、餵食!

四大職業,轉職升階戰力飆升!
多重職業選擇:戰士、法師、射手、騎士,配合四大屬性:地、水、風、火,相互克制,合縱連橫,遠交近攻,轉職升階,戰力飆升,誰能成為這片大陸的騎士王?

緊張刺激的的騎士團戰鬥以及豐富的策略!
和世界各地的騎士或者騎士團展開單人多人等PVP戰鬥, 在驚險的競技場中使用不同陣營策略擊敗敵人。為騎士團的榮譽而戰吧!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緋雨騎士團II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緋雨騎士團II
3. 啟動並享受 緋雨騎士團II
緋雨騎士團II APK FAQ

緋雨騎士團II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緋雨騎士團II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緋雨騎士團II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