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st Lands 5

了解失落之地全球寒冷的原因!
FIVE-BN GAMES
下載 Lost Lands 5 APK
版本 2.1.2.1316.180
更新日期 2023-11-28
評分 4.7
類型 冒險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ivebn.ll5.f2p
下載數 100+
Lost Lands 5 簡介
蘇珊在史詩般的問題中回到了失落的土地。天氣災難、神話中的生物、古老的傳說——這些以及更多的東西站在失落之地的主要女主角面前。

“Lost Lands: Ice Spell”是一款奇幻世界冒險遊戲,有許多隱藏物品、迷你游戲和謎題需要解決。

盛夏時節,寒冷來到了失落之地。人們躲在家裡,試圖取暖。所有的河流都結冰了,所有的花兒都沒有了,莊稼也沒有了,所有的生物都在逃亡。老人說:“冰山之靈甦醒了……”

但沒有人預料到原因深藏在失落之地的古老歷史中。然而,一股古老的力量被我們世界的普通人喚醒了。

巫師馬龍拜訪了兩個世界之間唯一的紐帶——蘇珊。

探索 50 多個令人驚嘆的地點
完成 40 多個有趣且具有挑戰性的迷你游戲
通過交互式隱藏物體場景和原創謎題挑戰自己
組裝收藏品,收集變形對象並獲得成就
該遊戲針對平板電腦和手機進行了優化!

+++ 獲取更多由 FIVE-BN GAMES 製作的遊戲! +++
網址:https://fivebngames.com/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ivebn/
推特:https://twitter.com/fivebngames
YOUTUBE:https://youtube.com/fivebn
PINTEREST:https://pinterest.com/five_b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five_bn/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Lost Lands 5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Lost Lands 5
3. 啟動並享受 Lost Lands 5
關於 Lost Lands 5 Android版的評論
開頭動畫也太智障了吧 哈哈哈哈哈,新聞可以下標:大叔在博物館趁四下無人偷吹喇叭結果下面燒起來。中文翻譯雖然是找人翻的,但是翻的人直接看文本翻並不知道遊戲內容所以都亂翻… 既然鎖都可以敲爆,那為什麼有些鎖還需要鑰匙才能開,真奇怪… 失地系列一直都有這個毛病,但這一集有改善提示讓npc詳細解釋接下來要做的事情,比較不會無目標亂找了,值得鼓勵!
自從玩了new york mysteries,就喜歡這家公司的解謎遊戲,然後開始玩lost lands系列。lost lands 3比較難,lost lands 5感覺比之前做的比較粗糙,但還是會玩之後的集數。
一路玩到第五章,遊戲故事很不錯,內容傷腦,殺時間好用,但記憶力要很好,分段玩很容易就忘記玩到哪了。
Lost Lands 5 APK FAQ

Lost Lands 5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Lost Lands 5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Lost Lands 5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