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在這些賽車遊戲中,快速點擊以提高你的速度並贏得比賽。閒置的遊戲,點擊和運行,並成為頂級選手。
Newry
下載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APK
版本 1.16.1
更新日期 2024-03-22
評分 4.4
類型 模擬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fffungame.taptaprun
下載數 100+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簡介
TAP TAP 運行 | 點擊遊戲

Tap Tap Run 是一款點擊遊戲,通過與其他角色一起奔跑並提高您的技能,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 點擊 Tap,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答題器!

每日禮物! 每天玩 Tap Tap Run | Clicker Games 你將獲得驚人的獎勵。

在這個正在運行的唱首歌遊戲中盡可能快地運行。 點擊並讓您的手指準備好讓這個正在運行的遊戲點擊并快速點擊點擊以解鎖這些唱首歌遊戲中的驚人皮膚和許多不同類型的食物。

完成挑戰並獲得獎勵! 通過這個點擊運行唱首歌遊戲的不同級別,您必須像一個驚人的跑步者一樣完成驚人的挑戰,才能在這些點擊遊戲中度過愉快的時光,並發現所有 Tap Tap Run | Clicker Games 為您準備好了。

TAP TAP RUN 是一款閒置的唱首歌遊戲,通過培養您的角色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國王。

提高你的速度和耐力,成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國王!

贏得與 Usain Nut 和 Lion 等無數對手的跑步比賽!

收集各種物品以更快地成長!

你將能夠看到自己瞬間跑過難以想像的距離!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APK」
2. 安裝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3. 啟動並享受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3. 啟動並享受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關於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Android版的評論
遊戲可以跟別別的人比賽真的很特別各種各而且還有一關是游泳的我感覺好特別所以這個遊戲我很滿意自由基的特點就是他還有一個活動就是隱藏可以轉錢到很多的讓我感覺很有意思我 覺得這個遊戲所以我建議大家過來玩遊戲他跑步速度又很快他可以跑得像閃電俠那些的或者你可以看我下班可以看到一點紅點那就是他提示你可以買東西的
这边我给出一点建议: 1. 升级系统可以增加 ×10 和 ×50 的介面能更好升级 2. 衣服鞋子之类的可以增加更多等级或是变成 E 、 E+ 、E++ 等 3. 希望可以广告少一点,或者以更好的方式呈现 以上是我给出的建议,希望能改善😊
遊戲越後面越難,只能晚上掛機睡覺才賺的那麼多金幣來升級 沒有數據備份,換手機或是刪掉重灌,先前的努力都白費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APK FAQ

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Tap Tap Run - 跑步遊戲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