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平衡器3

在木橋上平衡球,並通過逃離陷阱到達船上。
Enteriosoft
下載 極限平衡器3 APK
版本 72.1
更新日期 2023-08-20
評分 3.3
類型 動作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enteriosoft.extremebalancer3
下載數 100+
極限平衡器3 簡介
極限平衡器3是一款冒險遊戲,您必須通過逃離陷阱來平衡球並達到船。整個周圍充滿了水,你必須通過避開障礙物來平衡木橋上的球,並且你必須在沒有落水的情況下到達船上。

極限平衡器3具有比前一部分更好的控制,因此您可以更準確地平衡3D球。

請享用!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下載Android版本 極限平衡器3 APK
1. 點擊「下載Android版本 極限平衡器3 APK」
2. 安裝 極限平衡器3
3. 啟動並享受 極限平衡器3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極限平衡器3
3. 啟動並享受 極限平衡器3
關於 極限平衡器3 Android版的評論
終於破完全部關卡,平均每天一小時,花了近2個月,最後一關試了一百次有,我是運氣好,直接衝過去亂跳就過了,結尾有放煙火片段,10~59關真的很考驗技術、耐心,多試幾次能過,36關和60關很搞人心態,知道方法還不一定能過,除了第36、60關,這遊戲還不錯玩,說第5關後不是人玩的人有毛病?找時機、規律、微調是有多難?
太刺激的好遊戲 而且畫面跟音樂都是非常的美麗動人 只是如果觀看角度調整能更自由就好了, 還有或許能夠再加點接關廣告之類的 還有就是負評那些太難的說法, 我只能說,像我這種手殘都能過到幾十關了 不管是細獨木橋,遠跳軌道 礁石面 活動夾鋸 起伏+歪斜木板 都是不難過的
遊戲的背景風景非常優美細膩,遊戲中的氣氛也掌握的相當舒適,視點也非常靈活,遊戲的挑戰力也有難度讓人緊張到無法放鬆玩遊戲,另外遊戲中的背景音樂會增加遊戲的緊張度又有點吵雜讓人無法放鬆心情遊戲很緊繃這點可惜,但還是一款優點大於缺點的遊戲,還是給予五星!
極限平衡器3 APK FAQ

極限平衡器3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極限平衡器3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極限平衡器3嗎?

展開

推薦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