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叫 - 和貓一起玩!

Electric French Fries
下載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APK
版本 1.11
更新日期 2017-03-07
評分 3.8
類型 娛樂
應用程式檔名稱 com.electricfrenchfries.htct.free
下載數 100+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簡介
貓咪不願意親近人?立刻引起貓的注意。憑藉對超過 25 隻貓咪的超過 175 個高品質採樣,即使是脾氣最火爆、最性格乖戾的貓咪,貓叫也能將它打動。人貓交流器還包括一個帶有 16 種貓叫聲的音板,可以立即發出常見的貓咪呼喚聲。立即下載並開始使用令人歡喜令人憂的貓咪語言吧!

特色
✔ 3 種貓叫聲(可升級至 6 種)
✔ 8 種高品質貓咪呼喚聲(可升級至 16 種)
✔ 採樣來自超過 25 隻小貓咪

貓咪呼喚
音板中包含 8 種高品質貓咪呼喚聲,可立即獲得注意。聲音包括不同類型的貓叫聲、鳥叫聲、老鼠叫聲、貓喘鳴和一隻非常憤怒的貓的叫聲。

請注意:貓(和其他寵物)通常會對此應用產生的聲音作出回應。如果你的寵物表現出焦慮或攻擊性跡象,請立即停止使用。在開發此應用的過程中,沒有任何動物受到傷害。

展開
下載Android版本APK
目前暫不提供貓叫 - 和貓一起玩!的APK檔下載,請前往GooglePlay下載。
Google Play
從 Google Play 獲取。
1. 點擊「從 Play Store 獲取」
2. 從 Play Store 下載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3. 啟動並享受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關於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Android版的評論
莫名奇妙不需要再次確認是否購買,就馬上直接扣款了,需要二次確認吧,搞什麼東西啦!
居然會嚇人?幾個意思?要不是不行打負分,早就打了,半夜被嚇到也太恐怖了!不推薦!嚇死了!
點解依家只係得英文版冇咗中文版??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APK FAQ

貓叫 - 和貓一起玩! 對我的電腦設備來說安全嗎?

展開

什麼是XAPK檔案?如果我下載的貓叫 - 和貓一起玩!是XAPK檔案怎麼辦?

展開

我可以在電腦上玩貓叫 - 和貓一起玩!嗎?

展開

推薦搜尋